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杨紫《分秒必争》青春洋溢 月亮挑战高音一鸣惊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凭借《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成名的童星杨紫与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齐聚《分秒必争》的节目录制现场,在呼吁全民减压的同时,通过游戏闯关赢得超市购物时间,为福利院的儿童送上新年礼物。近日,央视一套游戏益智类节目《分秒必争》持续热播,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快乐旋风,南京的选手招募情况也异常火爆,“简单就是快乐”的节目理念深入人心。

 

杨紫自爆北电趣事 向各科老师交答卷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大一新生的演员杨紫,在节目录制现场自爆了很多北电趣事,平凡但有趣的小故事使她邻家女孩的特质一显无余。游戏闯关中,青春逼人的杨紫大显身手,无论是考验平衡力的“昂首阔步”,还是考验速度与灵活度的“你瘦了吗?”,均表现出色,顺利通关,用无可挑剔的实力展现征服对手。幽默的她还在节目现场向各科老师交答卷,以游戏中的优秀表现证明自己在形体、声乐、体育等课程中的实力。在《分秒必争》的节目录制现场,杨紫不但献唱了自己的新歌,还写下了自己的快乐主张:“成长,我需要;转型,要给力;完成学业,分秒必争!”

 

 杨紫“昂首阔步”轻松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