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1月15日:“赵本山师徒”同登分秒必争 默契闯关为爱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3: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赵本林与观众互动

    1月15日的《分秒必争》舞台上来了一对奇特的师徒。从他们的鸭舌帽配苏格兰裙的经典搭配上,我们就能马上脱口而出他们是现在红极一时的“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俩”。不过你可别太惊讶,他俩只是外貌上酷似“赵本山师徒俩”,其实并非他们本人,但是除了外貌相似之外,他们的名字也好像是事先商量好的一样,一个叫做赵本林,一个叫做小沈“京”。

    赵本林是一个普通的批发商,但是由于外貌与“赵本山”太过相似,而引起周围人的强烈反响,大家总喜欢与其开玩笑说“你不是不差钱嘛”,这样赵本林的生活也因为和“赵本山“太过相似而多了很多乐趣。而小沈“京”则是一位名符其实的“小沈阳”模仿者,他当初就曾在“谁最像小沈阳“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这样的两个人搭配在一起,自然吸引了大家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