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春节大庙会”与百姓互动春妮光脚抢购为爱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春节大庙会”是兔年央视综合频道重磅推出的一期春节特别节目。它集合了明星嘉宾、百姓情感、趣味游戏、绝活表演、超市抢购等等超强元素于一体,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春节特别节目形式。它设置“全家福”环节,邀请普通老百姓全家到节目现场,与明星嘉宾互动,现场抢购年货成为节目最高潮的环节。整个节目现场可谓是场面浩大,星光灼灼却又贴近百姓生活,因而成为兔年春节最值得期待的特别节目!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春妮与李佳明联袂主持西部场和西北场,在西部场录制节目的全家福环节中,本来由明星嘉宾为全家福成员抢购年货。但意外的是全家福年龄最小的成员喜欢紫色,希望身穿紫裙的徐春妮为他们全家抢购年货。为了满足小女孩的愿望,春妮二话没说,现场脱下高跟鞋,赤脚冲向“春节大超市”,可谓是柔弱的身躯下隐藏着一颗彪悍的心,她也是现场抢夺物品最多的人,场下的观众都惊讶高呼“真看不出来,春妮竟然如此的彪悍。”

    央视一套“春节大庙会”精彩节目不容错过,播出时间为大年三十至初七中午12:35分,每晚00:30重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