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从“超市老板娘”到舞台主场 “春节大庙会”之张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记者了解,央视综合频道在兔年春节来临前夕,正紧锣密鼓打造 “春节大庙会”特别节目。“春节大庙会”与以往央视春节特别节目的最大不同点在于其娱乐性强、互动性强和民俗味足,据悉是以游戏、绝活表演和现场超市抢购为主要内容元素,成为兔年春节老百姓最期待的特别节目。

    “春节大庙会”主持人一直备受外界关注,面对春晚主持阵容的强劲压力,该特别节目主持人最终会花落谁家成为热议话题。昨日“春节大庙会”主持人阵容首次曝光,七场节目除男主持人李佳明始终如一,周涛、徐春妮、方琼和张蕾四位女主持轮番上阵,各显风采,也成为“春节大庙会”一大亮点。

张蕾变身“春节大庙会”超市老板娘

张蕾玩游戏《桃李满园》

    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主持人张蕾主持风格亲切大方,前五场节目担任“春节大超市”主持人,笑称自己是“超市老板娘”,大权在握。各路明星要想在最后的现场“超市抢购”环节内满载而归,大有收获就必须要获得张蕾的“许可证”。整个“超市抢购”环节是特别节目中最热闹最给力的时刻,昔日的大腕明星,此刻在60秒的倒计时慌乱手脚,四处奔跑,揽抱商品,张蕾则在旁边为其指路加油,激动人心!

    西南场、北部两场张蕾回归到“春节大庙会”舞台主场,与李佳明共同主持。张蕾与李佳明配合默契,两人曾一起主持“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受到众多观众粉丝的喜爱和支持。西南场录制中张蕾与明星嘉宾一起玩游戏《桃李满园》,她很有音乐天赋,非常快的熟悉了竹竿开合的节奏,顺利通过游戏,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央视一套“春节大庙会”精彩节目不容错过,播出时间为大年三十至初七中午12:35分,每晚00:30重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