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导演高希希脱衣”“献唱”只为剧组赢年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高导脱下西装“抢购”商品

    1月17日,著名导演高希希率领《血战长空》剧组各大主演光临央视一套春节特别节目《春节大庙会》南部场的录制现场,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春节视觉盛宴。由他率领的神马队在游戏环节大显身手,十分给力,high翻全场。卖力的表现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而作为“领头羊”的高希希导演当然更是用尽全力,表现不凡。他的精彩表现给现场观众带来无限欢乐,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

    超市“抢购”卯足全力 脱下西装抱货而归在第一关游戏中由高希希率领的神马队略逊于对手,但队员李依晓精彩的戏曲演唱依然为本队赢得了60秒的超市“抢购”时间。不甘落后于对手的队长高导亲自上阵,卯足全力为自己队“抢购”商品。

    由于不能使用购物车,为这一环节增加了不少难度。游戏口令一出,高导边跑向超市,边脱去自己身上价值不菲的西装,摆在地上当做运送货物的工具,不停地往上堆货物,装了满满一西装的东西,也顾不得自己的衣服,最后连拖带拉地抱着胜利果实凯旋而归,真是为节目牺牲不少。见导演如此卖力,现场观众无不惊叹连连,拍手叫好,把节目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高导现场首度亮嗓 处女秀受观众青睐在第二轮游戏中,为了给全队赢得60秒超市“抢购”时间,高导在录制现场首度亮嗓,清唱歌曲《甜蜜蜜》,把歌唱的处女秀献给了《春节大庙会》的舞台,祝愿观众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甜蜜。其他嘉宾和现场观众一齐和高导合唱,场面温馨,气氛热烈,大家的心情更是像这首歌一样甜甜蜜蜜,开心快乐。

    从未在舞台上唱过歌的高导显得有些紧张,主持人佳明打趣地说道:“高导在唱歌的时候出的很多的汗。”

    在超市“抢购”的环节中,高导说出自己的心愿,希望能拿到一台微波炉,这样在拍戏的时候就能让自己剧组的演员吃上热腾腾的饭菜了。现场观众很是感动,真是善解人意,关心演员的好导演。

    节目场场都抢眼,分分秒秒都精彩。想要收看更多精彩的内容,请关注央视一套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每天中午12:35分的《春节大庙会》,好看好玩好热闹,每天1小时的节目,让你获得24小时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