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沙溢年后完婚 “春节大庙会“上演亲密瞬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身轻如燕的大侠沙溢

    最近好事将近的大侠沙溢,不仅将在年后与胡可完婚,还在年前参与录制了由央视综合频道精心打造的春节特别节目“春节大庙会”,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沙溢,参与“春节大庙会”的录制过程中,也是喜笑颜开,一副春风得意的模样,羡煞旁人。

沙溢展示独门绝活

    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春节大庙会”特别节目,精彩纷呈的南部场区也因为高希希带队的《血战长空》剧组的加盟而更加的精彩。高希希的“神马队”与主持阵容强大的刘纯燕、王小骞、张腾岳等的给力队的较量,也是擦出了锋利的火花。其中大侠沙溢的表现,不仅带给大家甜蜜喜庆的感觉,还让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回味无穷。

    对阵“喜上眉梢” 看沙溢如何为您玩转好运“喜上眉梢”的游戏当中,沙溢与李依晓都是红绸裹身,转动优美舞姿,为春节喜庆的大门贴上对联。大侠沙溢不愧是“武林高手”,一招一式都非常灵活,用他身轻如燕的标准动作演绎出来一种江湖气息,让人瞬间犹如身处武林当中。他们灵活如燕的身姿,一颦一笑的表情,都让现场的观众体味到一种幸福的滋味。他们到底是否挑战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