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购物街》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如何报名成为《购物街》选手?

    回答:观众需要填写中国邮政专门发行的幸运卡,并且回邮幸运卡来报名。幸运卡在全国邮政网点有售。 

    2、报名后怎样成为选手? 

    回答:《购物街》栏目不定期在全国各地进行选手选拔活动。通常,我们会请当地邮政的同志协助电话通知报名者参与活动。具体的行程,会在电视节目中提前预告,并在当地媒体上进行宣传。

    3、我邮寄了好久了怎么还没有消息? 

    回答:《购物街》与中国邮政的幸运邮天下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每天都收到数万张来自全国各地回邮的幸运卡,您所邮寄的幸运卡的信息需要时间来进行数据的录入。《购物街》感谢您对节目的支持,并欢迎您报名参加。 

    4、为什么女主持人不是雨霏了? 

    回答:由于频道改版,雨霏被调往其他栏目,因此,我们请来蓓蓓做《购物街》的女主持。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她哦。 

    5、回邮了幸运卡,除了能报名,还有什么好处? 

    回答:回邮后,您的数据会被录入电脑系统,参加每周的幸运邮天下抽奖活动。我们每周送出40份,每份税后4000元的实物奖励。具体细则,请参看幸运卡上提供的活动网址。 

    6、怎样知道自己的幸运卡中奖了? 

    回答: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查询: 

    A、每周节目播出时公布中奖名单 

    B、拨打010-68550990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

    1、幸运邮天下抽奖活动目前发放的是税后奖,不需要另外缴纳个人偶然所得税。

    2、所发奖品不需要中奖人承担邮寄等其他费用。

    3、《购物街》栏目没有与其他任何单位合作开展过其他有奖互动活动。

    4、如果您帮亲友填写了幸运卡,请一定告诉他们本人,否则电话通知时,他们会很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