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购物街 制片 郭雪松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购物街]>>

姓名:郭雪松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71128

籍贯:吉林四平

职位:制片

   

2006年至今在《购物街》栏目组工作,担任制片工作,主要负责选手的通知以及录制时选手的组织接送工作,我觉得这是一项比较重要和繁琐的工作,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每一个参加节目的观众。从录制前期的准备工作开始,通知选手准备录制资料、接收邮件、写名帖、发名帖、组织安排观众上车去录制现场、再安全的将观众送回,每个环节都不能有一点疏漏,这样才能保证节目的顺利录制完成。几年的工作经历使我清醒的认识到,要时刻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强大的团队意识,我相信,无论做任何工作,只要有对这份工作的热情和激情,加上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就一定能把这份工作做好。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选手胸帖上的字就是我写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