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购物街 行政专员 李彧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购物街]>>

我的名字叫李彧,大家都认识这个字吗?不认识的可以拿起字典查一查,嘿嘿!这个名字让后期上字幕的同事很是头疼,每每做字幕的时候都要单独做,给人家添麻烦了,当然认识我就会多认识一个生僻字!

我出生在小渔村,已经在伟大首都摸爬滚打一十二年,但有时还会蹦出海蛎子味儿的口音。我们栏目组,有个mini cooper三人组,我就是其中一员!

在办公室,我负责栏目组的一切行政事务,谁有不清楚的事情都来问我,时间长了,他们送我一个称呼——“李总管”。

在演播室,我负责部分奖品和道具的摆放,别看我长得跟霍比特人似的,但是我却有着半兽人的力量,当然,如果没有那些可爱的场工师傅帮忙,我自己是干不了这么重的体力活儿的。以后,大家看《购物街》的时候,如果帘子关着,多半是我们在后面忙着摆放大奖和道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