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购物街 郑璇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购物街]>>

我叫郑璇,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儿,在购物街栏目组负责奖品方面的协调与购买,这份工作需要极强的责任心,还要付出很多的细心与耐心,更要具有任劳任怨不怕累的精神,这份工作很有挑战性,我很喜欢,也愿意为之继续努力着,并一直努力下去。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随和的人,喜欢笑, 爱好很多,平时看看书,听听音乐,一有空就会出去旅行。祖国的中东部地区已经去过了,国外也去了些,但最向往的还是能带着我的拉布和莱恩到祖国的西部走一走,到那些能让人净化心灵,给人力量的地方看看,像青藏高原,喀纳斯湖。哦!忘了说了,拉布和莱恩是母子俩,两条纯种黑色拉布拉多猎犬,和她们在一起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候。很庆幸有她们一直陪伴着我,支持着我,爱着我,我也会一直爱着她们,照顾她们,享受现在这种惬意与满足。这就是我,自信,充满活力,热爱生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