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王艳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姓名:王艳

    身高:168cm

    体重:43kg

    星座:天蝎

    学校 :扬州大学

    专业 :财务管理

    兴趣:看书、购物

    我是来自扬州的女孩王艳,现在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和所有的年轻女孩一样,我喜欢流行时尚的东西,喜欢旅行、逛街,喜欢走在路上的感觉。一个偶然的机会被厂商看中成了一名车模,在扬州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艾莱依”杯首届车模大赛中,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进而被扬州广播电视报的老师看中,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也应邀参加了很多报纸封面、时尚婚纱样片的拍摄。这些经历也为我积累了不少的经验。虽然照片中的我时而惊艳,时而天真,时而又有小小的性感。但真实的我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我享受的是那种在照片中扮演各种角色的快感,并且在一次次的拍摄中不断的学习和成长。有句话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而《购物街》栏目就给了我这样的一个舞台,我希望在今后能有更加完美的表现,想看到我精彩的表现么?那请支持我吧!记住我!我是古城扬州的王艳!

     

[图片]候选宝贝: 王艳

[宣传片]候选宝贝: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