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余潇潇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姓 名:余潇潇

    生 日:1990.3.16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63CM

    体 重:48KG

    爱 好:唱歌 画画 逛街 拍照

    座右铭: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

    经 历:《幸福晚点名》嘉宾、《淘女郎》模特、《台球宝贝》形象代言、扬州网络电视台《名城会客厅》、Shiningstar校花大赛

    嗨,我是来自扬州的余潇潇。很高兴可以参加《购物街》的选拔活动。我是个特别活泼开朗的女孩儿,是个地地道道的江南女孩儿,可是我的性格使周围的朋友都觉得我是个北方的女孩儿。我特别喜欢北方,喜欢北京,喜欢《购物街》,一直很想成为一名购物宝贝。每次在电视机前看到购物宝贝们在台上笑容甜美的展示着商品的时候,我真的好羡慕她们,也梦想有一天自己也能站上那个美丽的舞台。

    参加购物宝贝的选拔时我很紧张,因为没有展示过商品,因此害怕自己做的不好会很丢脸,但是工作人员都很热情,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于是我开始自信了起来,被选出来有幸能去北京录制节目时,我超级的激动啊,因为可以去看看幕后的工作人员是怎样辛苦的创作出精彩的节目,让我充满了期待。踏上去北京的路途时,我既兴奋又紧张,同行的姐妹们都害怕自己会表现不好,给家乡丢脸,不过,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个个都十分随和,我们一下子没了紧张的情绪,很快就投入到购物宝贝的角色中,并顺利的完成了拍摄。这两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我们过的很充实,也学到了很多。我是个为梦想奋斗不畏挫折永远打不倒的小强!我有信心可以做好购物宝贝这项工作,虽然在10位选手里,我不是最漂亮的,不是最可爱的,但我相信勤能补拙。希望喜欢我的朋友们,都支持我吧!有你们的支持才有我前进的动力!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图片]候选宝贝:余潇潇

[宣传片]候选宝贝: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