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购物宝贝候选人:关紫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名:关紫宜

籍贯:北京

高:172CM

重:48KG

日:1990.12.17

座:射手座

好:跳舞、音乐、美术、书法、逛街、拍照

座右铭:我相信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希望我的笑容可以感染每一个人。

历: 瑞丽第八届封面女孩大赛全国十强;《女友》杂志封面;《幸福晚点名》

嘉宾;新京报专访;世界首届武博会礼仪。

 

 

        大家好,我叫关紫宜,今年刚刚迈入20大关,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女孩儿!属于那种比传统北京女孩少了点大大咧咧、多了点矜持的“非典型”北京女孩吧。还记得小时候和发小儿们在胡同里疯玩的时光,让我继承了北京女孩直爽、好交、随和的一面,但胡同拆迁搬进了大楼里,我的性格也随之被“收”了起来,多了几分羞涩和内敛 。从小学习舞蹈、美术、音乐、书法 ,可以说是多才多艺啦。除了平时上课、逛街、和朋友小聚外最喜欢的就是上国外的网站,看烹饪的教程,然后照着做甜点、烤面包、寿司之类的,我自己对这些很感兴趣也很喜欢研究这方面的内容 。喜欢给家人做好吃的东西 ,看着他们吃我会很开心~~

 

       很幸运能够参加中央电视台《购物街》购物宝贝的选拔,更幸运的是能够入围候选宝贝。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 ,喜欢简单的一切,喜欢笑。我长得并不出众 ,但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希望我的笑可以感染每一个人,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

 

[宣传片]候选宝贝:关紫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