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购物宝贝:赵曦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姓名:赵曦

籍贯:四川

身高:167.5cm

体重:48kg

出生日期:1988331

星座:白羊座

兴趣爱好:手风琴、唱歌、旅游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黑色、红色系列

学历:四川警察学院侦查、治安学本科

经历:海南航空公司空乘

座右铭:快乐每一天

 

    大家好,我是赵曦,因为我的头相对于本人来说有点偏大,所以大家都叫我大头曦,很可爱的外号是吧?不过我认为头大是智慧的象征呢!哈哈!


  在陌生人看来我是个文静而又害羞的女孩。其实生活中的我是个带点男孩子气,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丫头。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生活充满着无厘头、搞怪,常常连自己都不知道是捉弄了别人还是苦了自己,在大家眼里我永远是快乐的。


    我当然也有严肃正派的一面了!没看出来吗?我可是毕业于警察学院的女孩儿哦!大学生活是我一辈子难忘的美好回忆,我们扑沙地、练擒拿、过800米障碍、上射击课,当初一个个看起来娇滴滴、叛逆不羁、傲气逼人的男孩女孩们,毕业时都变得更加成熟、刚强。

 
    毕业时虽然遗憾没有继续身着警服,成为警察。却意外的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当上了一名空姐。虽然美丽的光环下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辛酸和苦楚,但是我相信美好的生活总是要兼具着泪水和汗水。虽然我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但我相信我精彩的人生已经开始了,请大家支持我,期待我在《购物街》中出色的表现吧

 

[宣传片]候选宝贝:赵曦1

 

[宣传片]候选宝贝:赵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