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购物街 >

2010年购物宝贝征集北京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1121,《购物街》栏目在北京建设大厦举办了北京购物宝贝征集活动,参赛选手来自社会各个行业,有广告项目负责人、软件工程师、漂亮的女警察,还有一些是在校的大学生。

   我们现场的评委是栏目组导演胡丽平、人气宝贝小黑和王琳娜,共有十九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第一轮有八位选手胜出,经过导演认真严格的考核后,最后选出了5位人气宝贝,现场导演表示决定很艰难,因为优秀的选手很多,很难取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拔中有一位男购物宝贝胜出,也是十位候选宝贝中唯一的男宝贝。这次选拔活动也为我们本年度的购物宝贝选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获胜的5位人气宝贝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