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节目预告 >

2010年7月10日地中海装修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期来自苏州的两户小家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把家里改装成地中海风格,但是接到任务的两位设计师却对地中海做出了不同的诠释,一边是要打造经典,一边却要挑战个性!

    设计师林美花认为经典的才是永恒的,只有永恒的东西才是值得推敲的,所以她选择了给红队黄琳一家打造经典地中海。优美的拱形、经典的壁炉、还有粗犷的材质,这些典型的地中海元素都被充分的运用到了本次的装修中。

    设计师由伟壮做设计向来是个性突出,这次也不例外,接到这个任务,他的第一想法就是抛弃地中海常见的元素,只保留地中海自由奔放的感觉。但是在装修过程中,他的这个做法遭受了选手黄琳的强烈质疑,在黄琳的想象中,这些根本不属于地中海,大壮面临着从未有过的危机……究竟是什么样的设计会让黄琳有如此反应,大壮的这个个性地中海能否被蓝队小两口接受,收房时刻给您一一揭晓。

    两个不同的地中海装修,究竟您更喜欢哪一个,还是看了再说,7月10日《交换空间》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