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2010年7月24日是黑白无彩VS紫藤花开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节目预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期节目还是在北京拍摄,两个改造空间都是二手房,不过两个房间是风格各异,其中一个房间的主人特别能折腾,从买完房到参加《交换空间》一直在不断的折腾。另一家则从买完房第二天就报名参加《交换空间》,等待的过程中房子一直没有改动过,5个月的等待幸运降临了。

    红队的设计师肖毅峰已经是第九次参加节目了,他以往的设计可以说是风格迥然,个性十足,不过这次他改变了以往大胆运用色彩的做法,这次他只运用了黑、白、灰的色调,主题叫做“无彩”,另外,这次的设计还巧妙的运用了一个很简单,很奇特的方法做出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很有太空感觉的天花板吊顶,非常令人期待!

    蓝队的设计师倪如第一次参加《交换空间》,她这次的设计主题叫做“紫藤花开”。紫藤花,象征执着,醉人的爱情,代表着幸福。整个空间改造没有对格局的进行大的变动,主要是通过色彩的变化和装饰来营造整个主题的基调,淡雅,温馨,让家充满幸福的味道。

    不同的设计,同样的48小时,同样的10000元钱,是红队的设计出彩,还是蓝队略胜一筹?48小时结束,最终收房的那一刻,两组选手是开怀大笑还是痛哭流涕?所有悬念,7月24日播出的《交换空间》即将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