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交换空间》即将走进长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栏目公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9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交换空间》将走进长春拍摄四期节目。届时将选出八个幸运家庭,由交换空间为热情的东北朋友打造夏季里的清凉家居。

 

   财经频道《交换空间》栏目是一档贴近普通电视观众,倡导自主动手、节俭装修为理念的服务类节目。

 

在每一期节目中,都将会有两个家庭出现。他们将提供出自己房屋中的某一房间,在装修团队的帮助下,互换空间进行装修。简单的说就是你给我家装、我给你家装。在这次装修挑战中,栏目组将会提供10000元装修预算,及8000元家电基金,每个家庭都会配备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和若干装修技术工人,但是时间只有48小时。如何在规定时间有限预算内完成装修任务将成为节目最大看点。

 

 

参加节目的家庭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他们所要支付的就是充裕的时间和精力,以及快乐的劳动。欢迎长春热爱生活的人们参与这个节目。

 

同时,《交换空间》也欢迎长春优秀的设计师参与这个节目,您如果想在这个节目中展示您的家装创意,以及新的装修理念,请与我们联系,同样您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选手具体报名条件:

1、以家庭为单位参加。

2、拥有自己独立的居住空间。

3、对目前装修不满,或者装修时间超过两年的。

4、参加的家庭成员拥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5、可以全身心的配合节目组拍摄。(例如:充裕的时间等)

注意:参加的每户家庭需提供:

参赛的家庭成员的近期照片。

需要装修的房间现状照片2-3幅(要求全景展示房间)。

所有资料请发至:kongjian@cctv.com

 

设计师具体报名条件:

1、    从事室内设计五年以上,五官端正,形象大方。

2、    熟悉各种建材的价格和装修技术工人的劳动成本。

3、    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亲自动手,有独立创意。

4、    可以全身心的配合节目组拍摄。(例如:充裕的时间)

注意:需提供设计师本人近期照片

 所有资料请发至:kongjian@cctv.com

 

特别提示:本节目属真人秀节目,内容多涉及高强度劳动,患有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者慎重参与节目,本栏目不接受孕期妇女报名。

 

长春新文化报咨询电话:04318537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