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2010年8月14日单身女子公寓装修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9: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节目预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古时候,未出阁的女子住的房间叫做闺房,而对于现代女孩来讲,她们通常戏称自己的小窝为“单身女子公寓”,当然不是喜欢单身,而是还没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本期节目就有这样的两位女孩,她们希望通过48小时的劳动能把自己的小家彻底大变样。

    活泼开朗的杨际航喜欢公主风,她从小的梦想就是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公主房,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不曾拥有。设计师杜会新表示会满足她的愿望,给她打造一间专属的“乐活城堡”,但是收房时刻揭开眼罩的瞬间,杨际航的一句话——杜会新,我必须严厉的批评你……却让设计师紧张起来,难道她不喜欢吗?

    温柔典雅的赵媛媛喜欢品茶,喜欢古典的感觉,最想要一个喝茶的地方,但是接招的设计师刘杨成却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没有喝茶的地方,只有喝咖啡的地方;不是古典的感觉,而是现代感十足。这样的设计媛媛会喜欢吗?

    想了解更多精彩的装修内容,敬请关注8月14日交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