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11月13日节目预告:绿色的田园&蜕变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单看这两个标题,你可能想象不出本期的两个设计会是什么样,甚至有可能会误导你的想象!

    “绿色的田园”来自年轻的设计师朱海亮的设计,设计标题虽然和绿色有关,但是在整个客厅的用色中,却没有一点绿色的涉及,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个绿色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绿色,它是指在设计中绿色环保材料的运用。

    都知道硅藻泥绿色环保,但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所以本期节目中就特别准备了一个小实验,硅藻泥是否环保,您可一定看仔细了。此外,还有很多家具家居中的环保小窍门等您来学。

    环保的方式有很多中,有的是用环保材料,有的是环保新做法。

    在设计“蜕变”中,设计师茜茜把原来的旧家具巧妙改造,变成了精美时尚的新家具,这种旧物改造岂不是也是一种环保低碳的做法!

    更多精彩的装修内容,请看11月13日的交换空间!

    (《交换空间》/宋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