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11月27日节目预告:咖啡蜜VS别样奢华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27日交换空间开始了在北京的拍摄。本期节目是两个个子很高的设计师,带着两对个子不算高的选手,组成的红蓝两队。这是两个很有设计实力的设计师,女设计师王寅思设计的是只有十几平米的小客厅,她把整个客厅打造成了一个咖啡杯的模样,是一种你完全想不到的另类、甜蜜、时尚。与此完全不同的男设计师李永新则设计了一套后奢华的居室;豪华、气派、时尚,且个性十足,这里有带软包的卡座;功能强大的储物柜;与众不同的吧台;更有另类时尚的灯具。相信你在这里会学到许多,把你的爱巢变得更完美更舒适更与众不同的方法。

    11月27日我们相约在中央二套交换空间,“咖啡蜜”和“别样奢华”等待您的观看与评判。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