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12月18日节目预告:顶楼风景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换空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期节目在北京录制,两间来自顶层带楼梯的客厅考验着设计师的空间想象力。上有老下有小的选手家庭构成也给设计师提出了不小的挑战。既要设计出特色又要面面俱到地迎合所有人的基本需求原本就是不太好结合的难题,但设计师似乎很愿意接受这些与往不同的纠结。

    红队设计师的主题从选手的爱情故事衍生而来,取名叫《一见倾心》,设计的风格色彩都以烂漫为基点。蓝队设计师的主题以设计风格为主线,取名叫《银装素裹》,整体体现出一种低调奢华的品质。经过设计师和选手的精心改造,也经过一波三折的装修过程,最后顶楼会呈现怎样的风景呢?是美丽还是另类?是选手喜欢的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中意的?敬请收看12月18日播出的《交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