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12月25日节目预告:绽放pk自由自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口之家应该什么样,两位设计师给出了不同的解释。蓝队设计师朱妍认为家应该是随意的、舒服的、自由自在的;大树做的电视墙、大树做的护墙板、还有大树做的镜框,面对这个充满自然的家,不知道红队选手是否会满意?

    红队设计师于明涛则认为三口之家需要的生活方式应是沉稳的、温馨的、富有内涵的。没有特别多的装饰,却有很强的功能性,用设计师的话说,实用才是硬道理,不过效果究竟如何,您还得自己评判!

    古话说的好“无巧不成书”,本期节目中,两位互不相识的男选手竟然在短短几天内还创作出了一首给交换空间的歌曲,用他们的话说,这首歌虽然比不了小沈阳吧,但也差不了多少,让我们期待吧。

    更多精彩尽在12月25日交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