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4月16日节目预告:芳香之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期节目还是在北京进行拍摄,这次两个房间都是小户型,两家选手都是由父母资助买的二手房,他们对房子原有的装修都不满意,希望这次能够让家有个大变样。

红队的设计师刘敏是一个性格活泼,个性时尚的女孩,做设计也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她经常会在逛街买衣服的时候迸发出设计的灵感,她认为服装搭配和家居配饰有着很多共同之处。这次她的设计主题叫做“芳香之旅”,其用意,是在体现家居设计中的实用与温馨时,更能表现出春天的温暖。整个空间用绿色的四叶草为装饰,让幸福漫延到空间的每个角落。

红队的设计师龚伟这次面临的困难比较大,因为选手要求解决原来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可是,如果把厨房改成封闭式的,油烟倒是解决了,不过,本来不大的客厅就变得更小了,两难的选择让设计师骑虎难下,有没有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呢?最后厨房的改造能否得到选手的认可和满意呢?

不同的设计,同样的48小时,同样的10000元钱,是红队的设计出彩,还是蓝队略胜一筹?48小时结束,最终收房的那一刻,两组选手是开怀大笑还是痛哭流涕?所有悬念,416日播出的《交换空间》即将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