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朱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设计师——朱丹

居住地:北京

毕业于东北大学艺术学院;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辽宁省装饰协会会员。

从事室内设计行业6年,

曾任北京阔达装饰公司资深设计师,现自主经营北京康佳装饰公司。

民族:汉;年龄:29

电话:15810663668   qq:174037567  微博http://t.sina.com.cn/1282248397

设计理念和感悟:良好的艺术修养加之丰富的工作实践,使我对“家”有着

更多理解。我认为真正的“家”是要寻找适合她的主人,而不是毫无意义的设计堆砌,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设计师一定要努力挖掘使用者内心真正的需求,不放弃任何一处对细节的寻求,倾听使用者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心声,把它变为现实,它也许不是最奢华的,但它一定是最真实的、最舒适的、最美丽的。

主要作品:北京东方普罗旺斯、西山华府、华侨城、远洋山水、珠江帝景、温哥华森林别墅、保利百合等住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