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6月11日预: 旧房子换新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节目预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期节目的两个空间都是建于80年代的老房子,虽然都是想焕然一新,但是红蓝两队的选手对房子的要求却各有不同。

蓝队的选手关伟是个理发师,他希望自己的房间能装修得色彩艳丽,成为自己结婚的新房。而红队的选手刘胜是一位鞍钢的技术工人,他已结婚多年,有个三岁大的宝宝,并且与父母住在一起,所以他的愿望是将房间装修得简洁一点,色彩朴素一些。

本期挑战极限的两位设计师也非常特别,郑立石和汪宗佳既是同事又是好朋友,对于这两个要求截然不同的空间,他们究竟会设计出怎样的方案?装修的过程中两队都发生了哪些意外?6111830,敬请关注《交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