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交换空间]预告:芳香之旅(20110618)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3: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期节目还是在鞍钢进行拍摄,这次改造的是两个儿童房,其中,红队家庭有一个三岁大的女儿,现有的房间色彩老气,就像一个老人的房间,这次改造的他们希望把房间变得有童趣一些。蓝队家庭有一个10岁大的女儿,她的最大梦想就是希望房间能有一个双层床,设计师能满足她吗?

红队的设计师孙嘉梁今年只有23岁,刚刚毕业于韩国的一所大学,在设计行业他还能只能算是一个“新兵”,设计儿童房他更是一点经验都没有,不过自信让他克服一切困难。这次他的设计主题叫做“童话日记”,希望他的设计能够伴随着蓝队十岁的女儿一块成长。不过,选手提出的双层床的要求他没有实现他们的意愿,收房时选手能满意吗?。蓝队的设计师宛言虽然不善言谈的女孩,但是做起事来特别认真,她这次设计的主题叫“童话世界”,为了能够找到感觉,她特意去幼儿园和小朋友玩了半天,收获了很多设计灵感。她的作品就像一个美丽的花园城堡,城堡里给红队的女儿留下了很多好玩有趣的“小秘密”!

不同的设计,同样的48小时,同样的10000元钱,是红队的设计出彩,还是蓝队略胜一筹?48小时结束,最终收房的那一刻,两组选手是开怀大笑还是痛哭流涕?所有悬念,618播出的《交换空间》即将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