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1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黑龙江网友长乐:宝光股份600379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电力真空行业龙头企业,连续多年真空灭弧室和真空断路器产销量均居国内第一。剥离边缘资产,专注优势产品,西电整合进入轨道,长期提升公司竞争力。风险提示:重组进程。


南昌周女士:亚宝药业600351,资金流向和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6日资金流出3815万元,股价宽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亿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5.02亿元。提示:该股中长期走势稳健,但短线有调整需求,可适当高抛低吸。

    山西网友紫云:天津港600717业绩不错,买后被套,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天津港直接腹地经济增长快速,钢铁产业发达,煤炭资源丰富。天津港腹地经济在金融危机背景下表现强劲。集装箱业务盈利提升有空间,太平洋国际400万集装箱通过能力将逐渐得到利用,油气和汽车滚装等业务前景良好。风险提示:港口竞争尤其是来自曹妃甸港竞争加剧的风险。

    江苏路先生:鄂尔多斯600295后市如何发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6日资金流出996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9782万元。该股属于服装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8.24亿元。提示:该股前期累积一定的涨幅,近日资金流出较多,注意短线调整风险。

    山西网友:华西村000936被深度套牢,后市该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充分利用所在长三角地区纺织业集中的优势,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和诚信度,在区域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从公司仓储业务扩容,到此次置出重资产、热电业务,置入金融资产,可以看出公司正朝着轻资产、高收益的现代综合服务业进军。

    云南王女士:东安动力600178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6日资金流出1568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8899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6.1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跌幅过大,短期有技术性反弹的可能,可逢高减仓。

    广东网友晨曦:华东数控002248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受益高铁、风电和核电建设的高端数控机床厂商,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升级。携手合肥工业大学,具备优越的技术研发优势,业务多元化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风险提示:下游高铁的数控磨床订单下滑超预期的风险。

    山东闫先生:大同煤业601001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6日资金流出6238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3.49亿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74.6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调整风险较大,可逢反弹减仓。

    吉林网友开心每一天:中联重科000157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也是全国“创新型企业”之一,起重机械和混凝土机械是公司的两大主营业务,中联利润来源更加多元化,抗宏观调控的能力更强。风险提示:主导产品的关键部件省内配套率低。

    北京赵女士:紫金矿业601899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6日资金流出4.6亿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18.47亿。该股属于有色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81.03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调整风险较大,可逢反弹减仓。

    长春网友晶、云南刘女士:三一重工600031,什么时候适合加仓?

    金融界分析师:受益于城镇化建设加速,公路、铁路、城市交通轨道跨越式发展,保障性住房推出等因素,掘机注入,成为新的增长动力公司完成注入三一重机的挖掘机业务。风险提示:公司的出口业务在短期内将不会出现和前几年一样需求旺盛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