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18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4: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深圳网友:招商地产000024,18.6元的成本,是去是留?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央企地产龙头,背靠实力雄厚的招商局集团,拥有“开发+出租”双业务架构。公司将继续加强对成本控制措施的研究和执行力度,细化成本量度考核结果与业绩考核奖惩相挂钩的办法。风险提示:由内外因素及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互相拖累下经济危机进一步恶化的风险仍然存在。

       广东陈女士:南玻A000012,短期的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资金流出1.63亿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3.83亿元。该股属于玻璃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22亿元。提示:该股中长期走势稳健,短线可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操作。

      上海网友慕斯:同方股份600100,后市走势和基本面情况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数字城市、数字电视系统、环保、建筑节能等业务由于受到我国政府经济刺激计划以及未来基础设施及环保产业加大投入的影响,呈现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公司根据产业布局和长期发展规划,围绕核心业务领域继续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技术研发工作。风险提示:欧洲经济及反倾销税对公司安防业务的不利影响。

      广州金先生:中色股份000758,是否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资金流入5516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6.08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89.52亿元。提示:该股前期累积涨幅过大,近期资金持续流出,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江苏网友孟令贤:有研硅股600206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半导体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基地,坐落于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云集的中关村科技园区。公司是国内半导体材料行业的主导企业,已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及产品品牌,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中国硅材料行业的领头羊。

       沈阳王先生:民生银行600016,6.5元的成本,什么时候能解套?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资金流出1.23亿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5.02亿。该股属于银行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73.04亿。提示:该股中长期走势较弱,短期资金流出较多,可趁反弹换股操作。

     甘肃网友秦安默默:中兴通讯 000063 ,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业绩增长略低于预期,今年利润率提升幅度暂受影响。海外市场高增长依然值得期待,全产品线布局提升公司持续增长能力。当前是公司持续成长能力确立的时候,成长动力与空间充足。股权投资收益颇丰,分销和零售的龙头企业。风险提示:增发项目投产后的实际销售情况是否符合预期。

     山东周女士:中国铁建601186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资金流出2480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2291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2.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目前股价处于底部区间,可适当高抛低吸。

     安徽网友心灯:复星医药600196 ,请问该股后几天的发展方向,目前资金流动情况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积极占领生物制药的制高点,非公开增发后有利于产能扩张,股权投资收益颇丰,分销和零售的龙头企业。风险提示:增发项目投产后的实际销售情况是否符合预期。

     河北田先生:青岛海尔600690,后市如何,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资金流出2294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入9302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4.98亿。提示:该股中长期走势稳健,但短期有调整需求,注意风险。

      苏州网友路漫漫:亚泰集团600881,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参股券商、金融,公司持有1.78亿股东北证券股票,为第一大股东。水泥产业引进战略投资者,循环经济概念。风险提示:水泥产业并购整合的进程与效果、能源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

      湖南李先生:海南高速000886,7.5元的成本,后期该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资金流出1775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1.74亿元。该股属于高速公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7.3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湖南网友:平煤股份601666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位于中原腹地,紧邻华东和中南经济发达缺煤省份,是中南地区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拥有先进开采技术,一直专注于提高机械化水平和生产集约化程度,综合机械化程度与煤炭洗选加工程度较高。风险提示:公司所处矿区地质条件比较复杂且所属矿井大多为高突矿井,开采深度不断延伸,管理难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