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4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4: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新疆女士:天山股份00087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3资金流出1174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1.21亿。该股属于水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70亿。提示:该股短线尚处于调整周期,但长期走势较为稳健,长线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中山网友:凌钢股份6002319.9元买入,后市有没有政策面的扶持?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产品为长材、热轧板和中宽带材,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钢材产品价格同比的上升以及行业回暖带来开工率向正常水平的回归。不排除未来有新的矿石资源注入的可能,铁矿价值被低估。风险因素: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大幅下降以及钢价、矿价的大幅波动。

 

成都郑先生:申能股份600642,是否有投资价值?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898.2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4867.7万,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3.7亿元。提示: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趋势不乐观。

 

四川先生:亿利能源600277,后期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3资金流出191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1646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8.31亿。提示:该股长期走势已反映其基本面稳固,但短期有一定调整风险。

 

海南网友阿翔:科冕木业002354的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向国际市场提供实木复合地板ODM制造服务的最主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中高档实木复合地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近三年一期产品出口比例均保持在80%以上。风险提示:出口退税率变动的风险。

 

新疆先生:天富热电600509,后市有没有潜力,是持有还是抛出?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617.8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3880.6万,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五日资金净流出3.7亿元。提示:放量反弹,短期仍需关注套牢盘带来的压力。

 

广东林先生:天宝股份00222024.8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3资金流出851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1638万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0.61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走势稳健可继续持有。

 

河南网友八仙过海、长春网友:三一重工60003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三一重工主营业务涉及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和桩工机械等,其中混凝土机械销量全球第一,18吨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市场国内占有率第一位,履带起重机市场份额位居国内第一。风险提示:公司的出口业务在短期内将不会出现和前几年一样需求旺盛的情况。

 

山东孟先生:联环药业600513,能不能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入199.3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266.3万,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入5.8亿元。提示:近期资金有所回流,短期有望反弹。

 

山西马先生:金利科技002464,公司业绩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3资金小幅流入37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入320万元。该股属于塑料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52亿。提示:该股业绩好于行业平均水平,但目前缺乏资金关注。

 

河南网友一生有你:中信银行601998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3季度手续费净收入和非手续费非息收入均呈现爆发式增长,大力发展中间业务效果明显。资产质量保持稳定,信贷成本未来或有一定回升压力,息差持续回升、业绩稳定发展,信贷成本维持低位。风险提示:市场风险来源于利率、汇率、股价及商品价格等可观察市场变量的变动。

 

江叶女士:航天电子600879,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入554.5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12598.5万,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五日资金净流出7亿元。提示:量能萎缩,短期以震荡为主,需谨慎。

 

云南何女士:陆家嘴60066322.16元的成本价,还有没有上涨空间?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3资金流出478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4317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4.85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股价短期内较难有大作为,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四川网友:青海华鼎60024310.1元的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机床、食品机械和电梯配件等的生产与销售,其主营收入和利润中,机床业务占比50%以上。风险提示:公司仍面临产能有限、地区配套能力差的限制。

 

新疆女士:新疆城建 60054513.68元的成本价,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532.5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4725.7万,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3.6亿元。提示:量能萎缩,短期下跌动能有限,继续关注。

 

江郭先生:三安光电60070327元的成本价,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3资金流出582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入1840万。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5.05亿。提示:该股资金进出有序,目前走势处于盘整中,可适当高抛低吸。

 

山东网友平常心:中新药业60032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以生产中成药为主的医药企业,拥有多个老字号品牌和八十多个独家品种,新的管理层上台后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公司经营业绩逐年好转。风险提示:公司控股、参股公司较多,如果管理不善可能会带来费用过高,业绩下滑风险。

 

深圳女士:山东黄金600547,近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4282.2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14390.6万,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24.7亿元。提示:股价企稳,短期或展开横向整理,继续关注。

 

江方先生:中信国安00083916元的成本价,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3资金流出4785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1.81亿。该股属于综合类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04亿。提示:该股短期有企稳迹象,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山东网友幸运者:钢研高纳300034,请问基本面情况怎样?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高温合金材料及制品行业,产品主要面向的市场为航空航天、发电领域使用的高端和新型高温合金,目前是国内高端和新型高温合金制品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未来公司产能增长率均在10%-20%之间。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

 

北京先生:大同煤业60100125.1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735.7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7085.8万,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11.8亿元。提示:资金持续流出,不排除继续向下可能,需谨慎。

 

山东耿先生:中国石化600028,后期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3资金流出6449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2.39亿。该股属于石油石化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44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中长期走势较弱,逢反弹可适当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