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6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广东惠州何先生:山东黄金600547,所有黄金上涨,此股价为何不上涨?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5日资金净流出1.06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3亿元,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7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资金处于流出状态,股价表现也相对较弱。

       佳木斯网友太阳:大众交通600611,后市还有机会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致力于优化企业资产结构,形成了以交通运输为主、金融投资和房地产开发为辅的三位一体运营架构,避免单一业务带来的经营风险,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风险提示:业绩存在不确定性。

      河南安阳王先生:出版传媒601999,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5日资金净流出19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948万元,该股属于传媒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7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注意风险。

      广州网友:新希望000876,后期走势怎样?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注册于成都的全国性大型民营企业和中国中西部最大的饲料生产商之一,公司立足农业、稳步发展,业已形成以农业产业为主、适度多元化经营的产业格局。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涉及饲料、乳制品、化工行业及金融投资。风险提示:资产置换能否切实提高企业毛利率。

    河北石家庄王先生:亿利能源60027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5日资金净流入342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308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3亿元。提示:短期强势上攻,仍可继续看高。

      山西网友佐罗士信:天音控股000829,16元买进,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业绩符合市场预期,受益行业景气,上半年公司手机销售收入、单价、毛利率均同比大幅改善。保守会计政策延续,为未来业绩释放奠定基础。风险因素:3G商用进程低于预期。

        河北石家庄王先生:贵糖股份00083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5日资金净流出86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805万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7亿元。提示:短期遇到下方支撑,有望维持反弹。

     广东汕头网友紫:美都控股600175,成本价7.22元,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以房地产经营开发为主营发展方向,还涉足典当、担保等金融衍生业务,并在网吧连锁、动漫等新兴产业方面有了新的发展。公司依靠大股东有力的支持,运用资本市场提供的平台完成了向大股东的非公开发行扩充了资本,从而在短时间内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风险提示:政策的不确定性。

       河北石家庄王先生:中信证券60003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5日资金净流出1.05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6.56亿元,该股属于证券期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4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只能当反弹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