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南昌网友心竹:安科生物300009,前期一直没怎么涨,年底会有上涨行情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早的基因工程药物企业之一,长期致力于细胞工程产品、基因工程产品等生物技术药品的研发、产业化和核心技术能力的构建,在自主创新能力、产业化、产品等方面建立起了自身的优势。风险提示:业绩受重组人干扰素影响较大。

 

湖南女士:亚泰集团60088110元的成本价,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6资金净流入49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081万元,该股属于水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3.08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只能当反弹做。

 

中山网友涨停板:华海药业600521,请问这家公司是否适合做中线投资?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74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350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6.2亿元。提示: 量能放大,上行压力初现,短期如能向上突破,可保持乐观。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黄河旋风600172,能否中线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今日投资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绿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好;机构认同度为黄灯,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技术面为绿灯,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提示:当前的股票综合诊断是绿黄绿,显示该股的基本面较好、机构面一般、技术面较好,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河南网友一生有你:东方电子000682,深套中,后市有上涨行情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电力设备行业受益内需扩大,行业景气度明显提升。风险提示:公司所处行业竞争激烈。

 

广东郑先生:长江电力600900,资金流向怎么样?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6资金净流出23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984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7亿元。

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注意风险。

 

重庆网友大海:爱尔眼科300015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132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725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6.2亿元。提示:短期处上升通道,但需注意前期高点所形成的压力位。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中达股份600074,产品有涨价预期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今日投资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红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差;机构认同度为红灯,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技术面为绿灯,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提示:三盏灯为红红绿,显示该股的基本面较差、机构面较差、技术面较好,总体数据不佳,持有风险较高。

 

辽宁网友小卓:营口港600317,最近可以继续买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与东北经济区的交界处,吞吐量年均增长27.72%,集装箱量年均增长38.15%。随着公司港口集装箱多式联运业务不断壮大,海铁联运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内贸海铁联运箱量跃居全国第一。风险提示:港口见竞争加剧及钢铁业持续低迷风险。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水井坊600779,行业内估值偏低,有上升的潜力吗?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6资金净流入403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80万元,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4亿元。提示:短期强势上攻,仍可继续看高。

 

云南网友点点点:三爱富600636现在价位可以跟进吗?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入622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36亿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0.5亿元。提示:持续拉升后筹码已现松动迹象,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伊力特6001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今日投资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黄灯,公司盈利情况一般;机构认同度为绿灯,主流机构较为看好;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3元。提示:三盏灯为黄绿绿,显示该股的基本面一般、机构面较好、技术面较好,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山东网友钱包鼓鼓:桑德环境000826,后市如何发展,现价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置工程系统集成和特定地区市政供水、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及运营服务。是目前A股市场唯一一家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置的上市公司,连续两年获得“上市公司中国成长百强”等荣誉。风险因素:固废处理市场化进程过于缓慢,低过预期。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三维通信002115,近期通信板块上涨幅度较大,成交量也有所放大,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2资金净流入1.1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1.09亿元,该股属于通信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8亿元。

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山东网友雕琢时光:常宝股份002478还有上升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3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477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4亿元。提示:股价冲高回落,量能放大预示压力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