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兰州李先生:重庆水务601158,后市发展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黄灯,公司盈利情况一般;机构认同度为黄灯,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9.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提示:三盏灯为黄黄红,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河北网友常琪鸥:辉丰股份002496,成本66.5元,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家农业部定点的农药生产经营企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咪鲜胺原药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辛酰溴苯腈原药、氟环唑原药生产企业。公司共有杀虫剂、杀植物生长调节剂等五大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世界各地。风险提示:汇率风险。

    浙江戴女士:中孚实业600595,17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基本面情况怎么样?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黄灯,公司盈利情况一般;机构认同度为黄灯,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7元。提示:三盏灯为黄黄红,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西安网友醍醐灌顶:上海莱士002252,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血液制品行业高景气,中长期向上趋势未改,近期主力资金呈净流入,中线持有。

    浙江戴女士:华泰证券601688,15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6日资金流出2241万元,股价小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9393万元。该股属于券商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1.28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四川网友射天骄:招商证券600999,现在可以介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经纪业务市场份额稳定,投行业务表现突出,自营表现低于预期,联营公司业绩增长存在阻力。风险提示:公司盈利受我国证券市场周期性变化影响。

    湖南高女士:亚泰集团600881,10元的成本价,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红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差;机构认同度为绿灯,主流机构较为看好;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8元。提示:三盏灯为红绿红,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建网友晓彦:东方金钰600086,亚运概念的龙头,现在亚运会已闭幕了,还有投资价值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营珠宝及黄金饰品销售,并且是国内翡翠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有一定抗通胀概念,但二级市场上累计涨幅较大,短线注意风险。

    北京郑女士:新疆众和600888,23.15元的成本价,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6日资金流出489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721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8.87亿。提示:该股目前仍处于调整周期内,短线有一定风险,长期走势较为稳健。

    黑龙江网友:诚志股份000990,14.99元购进,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确定以医药化工与医疗服务、在生命健康领域凝聚核心能力,打造成一个规模化、专业化的生命健康产业集团。公司未来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控投收购若干医院为核心业务,构建医疗产业架构,形成公司在国内医疗产业上的地位。风险提示:公司下属分子公司较多,经营场所较分散。

    广东郑先生:长江电力600900,资金流向情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绿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好;机构认同度为绿灯,主流机构较为看好;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0.8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提示:三盏灯为绿绿红,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山东网友平常心:中新药业600329,后市怎么操作,是走还是留?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旗下核心产品速效救心丸是我国第一个规模化生产的中药滴丸制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处于缩量盘整阶段,近三个交易日有约4000万元资金净流出,建议谨慎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