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2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南昌网友彩虹:索芙特000662,近期走势如何,现价可以买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日用化学产品制造业,是国内功能性化妆品第一品牌。公司也是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国内洗面奶品牌,显现了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公司是广西日化龙头,同时参股的国海证券。风险提示:公司药妆业务发展战略面临客户培育和市场开拓的风险。

    西部证券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刘女士:新兴铸管000778,能否长期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1日资金流出1306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25亿。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95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目前仍处于调整周期,中长期走势可能以宽幅震荡为主。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京东方A 000725,新生产线投产、非公开发行,后市能否突破盘局?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红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差;机构认同度为红灯,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5元。提示:三盏灯为红红红,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云南网友点点:申能股份600642,基本面怎么样,现价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上海能源龙头,2010年10月,控股40%的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在东海平湖南部地区油气钻探过程中取得重大油气发现,初步探明该区域新增天然气储量在50亿立方米以上,新增原油储量130万吨以上,新增凝析油储量80万吨以上,若实施开采,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示:该股近期无主力资金关注,注意一定风险。

    武汉网友我是传奇:中创信测600485,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覆盖多种电信领域的产品系列,包括网络系统、网络仪表等14个系列,51个品种。公司主要客户为运营商,客户集中度比较高。风险提示:客户过度集中的风险。

    西部证券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晏女士:大众交通600611,属于老牌上海本地股,质地优良,为什么今年没有表现?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1日资金流出88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496万元。该股属于公共交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9875万元。提示:今年行情的主线是通胀和人民币升值,大众交通并不受属于这两条主线,目前中长期走势仍然较弱。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禾盛新材002290,能否再创新高?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绿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好;机构认同度为绿灯,主流机构较为看好;技术面为绿灯,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3.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8元。提示:三盏灯为绿绿绿,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山东网友雕琢时光:百大集团600865,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杭州地区百货业龙头,主营收入历年来都稳居地区企业前列,具有较强的行业竞争力。2010年9月15日公告,银泰系在9.69元至11.05元之间减持1881.2万股,尚余3762.4万股,需要注意股东减持风险。提示:近期该股缺乏主力资金持续关注 建议密切关注主力动向操作。

    浙江网友斜月:国栋建设600321,成本8元,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西部最大的节能型人造板企业,共有三条板材生产线,总产能达到50万立方米每年,且公司自有林地12万亩,成本控制有利。公司从国外引进了一条具有21世纪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线,设备先进程度、单线产能达到全国第一。风险提示:生产成本的增加对公司将会产生不利影响。

    西部证券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李先生:国元证券000728,30元买入,基本面如何,能否继续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1日资金流出590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9313万元。该股属于券商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64亿。提示:该股目前处于底部区间,但中长期走势较弱,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赛马实业600449,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绿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好;机构认同度为绿灯,主流机构较为看好;技术面为绿灯,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8.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74元。提示:三盏灯为绿绿绿,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辽宁网友闪亮人物:中国人寿601628,请问有没有投资价值?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通常来说,在温和通胀时期,保险股的走势往往强于同期金融股指数走势。对比三家上市保险公司来看,目前中国人寿的市盈率为20倍,比另两只保险股低。另外,随着保险公司投资渠道的放开,将拥有更多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方式。总体来说,目前中国人寿的安全边际还是比较高的。

    山东网友紫气东来:宝钢股份60001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2010年前9个月盈利达到预测值的区间上端,由于产品结构优势,平均售价出现明显增长,预计2010年4季度利润率将小幅提升。风险提示:钢铁价格波动。

    西部证券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张先生:招商银行600036,为何大幅下跌?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1日资金流出671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2.42亿。该股属于银行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7.57亿。提示:该股处于长期下降通道中,前期上攻至下降通道上沿后无力延续升势,回探实属正常。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营口港600317,能否继续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黄灯,公司盈利情况一般;机构认同度为黄灯,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提示:三盏灯为黄黄红,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湖北网友流金岁月:中国宝安000009,可以继续持有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现有房地产、生物医药和以新能源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主业。12月2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37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5938万元。该股属房地产板块,近5日板块资金净流出10502万元。风险提示:该股目前5日均线对股价有一定压制,若仓位较重的话可考虑适当降低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