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14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辽宁营口网友天缘:京投银泰600683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A股中唯一一家战略定位中存在“轨道物业”模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系浙江省流通领域中第一家上市公司,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内外贸、服务三大行业。风险提示:政府不断严格控制房地产行业信贷。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双汇发展000895,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入483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153万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3亿元。提示:短期累计一定涨幅,注意调整风险。

       网友爱你无悔:日照港600017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日照港是我国重点发展的沿海20个主枢纽港之一,营运码头总长为7817米,共有生产性货运泊位33个,是国内沿海第九个亿吨大港,亦是我国重要的煤炭、矿石、水泥等大宗散货中转基地和大宗散货物流中心。公司现正拟增发募资投向焦炭码头工程项目(发行价不低于3.94元/股)。风险提示:重点关注该股4元附近一线的支撑情况。

     漳州网友:天威视讯002238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3.3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黑龙江省网友陌生的你:湘电股份600416潜力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电机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基地。公司是国内首家研制并批量生产2兆瓦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的企业,是综合技术水平的重要诠释。风险提示:项目进程低于预期。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南车601766,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出2.96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5.6亿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5亿元。提示:短期强势上攻,仍可继续看高。

       浙江网友磊:三一重工600031,后市如何发展?

    大智慧分析师:三一重工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准,是行业内最强的混凝土成套设备供应商,也是全球最大的长臂架、大排量泵车制造企业,位列全球行业三甲,目前在中国混凝土机械制造领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由于控股股东资产的持续注入,公司的营收仍有做大的趋势。从均线看,该股经历前期冲高回调后,现维持窄幅整理的格局,暂观望。

      山东济宁网友江湖浪子:烟台冰轮000811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6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海油工程600583,现价能否买入?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入3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2.35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6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只能当反弹做。

      江苏网友:中科英华600110,基本面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高档铜箔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所生产的锂电池用电解铜箔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左右。另外,公司还涉足石油开采业务,并于近期签订获取金矿项目权益合作协议,石油开采和金矿项目盈利水平一般较好,未来公司业绩有一定增长预期。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向上趋势保持较好,近期有冲击前期高点迹象,但仍需看量能的配合。

       重庆网友魔术:爱施德002416资金情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5.7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浙江网友飘逸:方大特钢600507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机器压延加工产品及其副产品的制造,以及汽车部件等。随着焦化企业和铁矿资源等优质资产的注入以及弹簧扁钢生产线的改造完成,公司今后业绩提升空间较大。风险提示:主要原材料的进口铁矿石价格近几年波动较大。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大禹节水300021,目前能否介入?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入2833元,近5日资金流入231万元,该股属于西部开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山西网友分享:赤天化600227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目前主营氮肥行业,化肥产量占到整个贵州省化肥总量的50%,氮肥总量的70%,是贵州省内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但公司处于天然气供气管网末端,天然气价格渐进式改革给公司带来一定成本压力。二级市场上,投资者后市应关注天然气价格对公司股价的影响,预计短线股价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留意短期均线的反压力度。

       网友洁西卡:渝开发000514,发展前景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重庆市具有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作为重庆市上千家房地产公司中唯一的上市公司渝开发,区域龙头优势地位明显。作为重庆国资委控股的重庆城投旗下公司,公司在重庆资本市场大整合的预期下一直有强烈的资产注入预期。风险提示: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对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青山纸业600103,短期回落较大,能否介入?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入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54万元,该股属于造纸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处于横向整理,资金也处于不断流出状态,后市需谨慎。

      伊春网友知足是福:航天晨光600501,16.7的成本,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家定点武器装备研制和生产企业,长期以来,一直从事航天发射地面设备和车载机动特种装备的研制和生产。大股东科工运载研究院是国务院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事业单位。提示:近5日中有3日主力资金小幅增仓,短线留意30日均线支撑力度,后市有演变成三角形整理的趋势,建议谨慎持股。

      山东网友小杜:宁波热电600982,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广东河源网友小风:天山纺织000813,后期是否会走强?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纺织行业第一家合资企业,近年全力实施品牌战略,进军时尚品牌的新领域,率先在国内推出以高档羊绒为原料的服饰品牌。公司全力实施品牌战略,进军时尚品牌的新领域,率先在国内推出以高档羊绒为原料的服饰品牌。风险提示:纺织行业实质性回暖仍需数据支持。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万科A000002,股价一直末有表现,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入905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1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股价走势偏弱。

    南宁网友北风之神:方大碳素600516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炭和石墨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核能、航天等高科技领域。在核能领域,公司生产的反应堆用核石墨是核反应堆不可缺少的材料,产品在性能价格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提示:公司目前估值有一定优势,且主力资金连续6日增仓,但若要突破前期高点,短线量能略显不足,暂可持股观望。

    山东网友千里外:双环股份000883什么价位卖出合适?

    今日投资分析师:三环股份(000883)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2.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长春网友娃娃:远兴能源000683,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为主导,天然气化工和天然碱化工为两翼,多极产业并存的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现代化工企业。国内最大的集天然碱开发、加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拥有全国已探明储量95%以上的天然碱资源开采权。风险提示:行业公司竞争加剧。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飞乐股份60065,4,6元的成本,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出60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975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3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短期走势较弱。

    杭州网友清风:长江电力600900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国内水电龙头企业,资产优良。近期公司以1.68亿美元认购俄罗斯电力公司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股票,并联合开发俄罗斯西伯利亚、远东地区电力资源并向中国送电再次吸引市场眼球。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下降通道中运行超过一年,与其优良的资产及稳定发展的基本面背离,目前尚未摆脱下降通道束缚,可以做为中线品种加以关注。

    网友流星:浙江龙盛600352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分散染料价格上涨、产品价格上涨将导致公司4季度业绩环比大幅提高,德司达并表将提升业绩。公司在分散染料领域具有较强的议价权,分散染料价格有望继续提升。风险提示:纯碱、硝酸等价格明年可能大幅回落。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江西铜业600362,后市应该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入3.36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4.87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4亿元。提示:该股近2日资金明显流入,有底部启动迹象。

    长春网友漫天雨扬:中国北车601299,后期操作方向是什么?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中国产品系列最齐全、技术水平最先进、研发制造能力最强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机车制造基地,以及国际先进的动车组制造技术和最大的研发制造能力。技术面:该股近期在增量资金的推动下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目前量价配合良好,短线不放巨量仍可考虑持股。

    北京网友爱:钱江生化600796,能否继续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深蓝:东方航空600115,后期走势情况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位于我国最大经济、金融中心上海,区位上也具备了明显的优势。公司完成了对云南航空和西北航空的重组,两航空公司资产注入后,公司在国内民航运输市场的份额将从目前的19%扩大到24%,公司也因此拓宽了航线网络,综合实力得到了明显壮大。风险提示:航空运输市场竞争保持较激烈态势。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振华重工600320,后市怎么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13日资金净流入52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7124万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0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只能当反弹做。

    湖北网友潜江蔻蔻:中国西电601179后市走势如何?能否有进一步上升表现?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为特高压与智能电网优势企业,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采购智能电网项目主设备招标中为最大赢家,随着我国智能电网建设高峰期的到来,公司未来发展有望受益。股价走势上,该股近期震荡上扬,放量突破前期平台,短线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后市可考虑继续持股待涨。风险提示:估值略高于大盘蓝筹股平均水平。

    郑州网友灰飞烟灭:中国铝业601600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温州网友:福建南纺600483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佳的PU革基布生产企业,拥有两条国内先进水平的完整的PU革基布生产线。福建南纺拥有10条国内外先进的针刺非织造布生产线,三条多功能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无纺布生产企业。风险提示:人民币持续升值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南京网友郑小姐:威创股份002308,24元买入,后市该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和交互数字平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在国内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市场占有率达到30%,居于首位。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2010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30~50%。技术面上,近期温和放量反弹,短线建议关注30日均线的压力。风险提示:利润增速有所放缓。

    广州网友缘分天空:葛洲坝600068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良好,持有风险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