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20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大连网友美丽心情:中色股份000758,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中色股份是目前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有色金属资源公司。由于具有政府支持、央企背景、国际工程承包业务为先导、矿业和国际商务的综合性人才等其它有色金属资源公司不具备的核心优势,中色股份已经成为了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有色金属资源公司。风险提示:公司在资产规模方面仍然处于劣势,限制了公司海外资源开发的脚步。

      广西网友李瑜:置信电气600517,19.5元被套,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一直处于调整状态,此前的短暂反弹过后,股价再次下跌。12月17日该股股价破位,且成交量仍较低靡。提示:短期内有继续调整的可能,建议近期以观望为主。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集集团000039,后市若回调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432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6亿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注意风险。

     青岛网友行云流水:西飞国际000768,基本面如何,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辽宁网友淡然:高鸿股份000851,请问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积极推动3G传送网产品在TD-SCDMA网络的应用,其中,AM100-3GTC设备因独特的业务功能获得了多家知名测试设备厂家的认可和应用。VoIP产品继续保持虚拟运营市场领先地位;国际市场销售规模大幅增长,在独联体、印度等区域成功切入主流运营商市场。风险提示:公司现有资源和管理能力不足以支撑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陕西网友心比天高:兖州煤业60018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一直处于盘整的状态,近期该股股价出现回升迹象,但目前该股成交量仍低靡。12月17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631.78万元。提示:近日股价在突破均线压制后再次回落,调整风险依然存在,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巨力索具002342,中短线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139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34万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5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经走弱,中线并没有走强迹象。

       盘锦网友:赛马实业60044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9.6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7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湖北网友相忘:上海汽车600104,成本18.7元,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乘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有汽车整车、与整车开发紧密相关的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与汽车业务密切相关的汽车金融。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最大的微型车制造商和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入围首批节能汽车补贴名单,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超出预期等因素将影响公司盈利水平。

      云南网友点点点:方大炭素600516浅套,现在如何操作,可以长期持有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表现强势,经过前期调整后,股价再次冲高。12月17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672.5万元。提示:目前股价逼近前期高点附近,短期风险将会加大,可适当调整仓位,以便及时调整操作。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格力电器000651,请问其目前估值是否合理,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日资金净流出157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625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亿元。提示:该个股是典型的慢牛股,投资者操作该股需要有耐心。

     山东网友平常心:东方创业600278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2.8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深圳网友红房子:博瑞传播600880,后市是否具备强热上攻的可能性?

    金融界分析师:印刷业务推动收入增长:前三季度收入的增长主要是来源于印刷收入、纸张收入的增长以及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新增合并报表等因素,公司上半年积极拓展商印业务,开拓新的生产线,奠定了印刷业务收入高增长的基础。风险提示:网游业务风险高,盈利可能低于预期。

      湖南网友爱杰:际华集团601718,现在可以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做为次新股,上市后股价一路下跌,经过长时间调整后,目前股价处于底部区域。12月17日受消息影响,该股成交放量高开低走。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当天该股资金净流出2226.37万元。提示:目前该股股价收在30日均线下方,短期风险依然存在,建议近期仍以观望为主。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华兰生物002007,后市是否存在交易性机会,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302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亿元,该股属于生物制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8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趋势已经转弱,后市需谨慎。

      北京网友方长江:万东医疗600055,18.6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北京网友无上至尊:新湖中宝600208,资金量怎么样,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控股股东实力雄厚,主营房地产业,公司储备项目32个,土地储备占地面积860.5万平方米,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新湖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沈阳、天津等多个楼盘。风险提示:公司主营为房地产行业,受整体行业环境影响,公司面临周期风险。

     福建网友黎明:世联地产002285,现阶段价格是否合适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近期向下趋势有所放缓,股价出现回升迹象。12月17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35.18万元。提示:目前该股股价站上30日均线,短期可适当关注。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四维图新002405,目前估值是否偏高,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入261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57万元,该股属于软件及系统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7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呈现上涨趋势,且有资金流入的配合,仍可看高。

       深圳网友甘心情愿:北大荒600598,基本面和资金流向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黑龙江网友鼓咚:五粮液000858,32元购进,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过去采取以品牌事业部为主的模式,由于品牌较多,导致资源分散。公司现在设立华东营销中心,统一协调华东地区所有五粮液产品的营销工作,并承担起所有业绩考核的责任。我们认为这样的变革,会突出高端产品对中高端产品销售的带动作用,整合各种销售资源,实现重点区域的突破。风险提示:预收账款过多,可能导致提价在财务上的最终体现偏晚。

     福建网友乐逍遥:山西三维000755,后期上升机会大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在冲高后,一直处于横盘状态,近期该股站上30日均线,成交逐步放量。12月17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376.36万元。提示:目前该股出现放量突破迹象,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乐山电力60064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79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324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5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进出变化剧烈,显示多空分歧较大,注意风险。

     湖北网友平凡:乐凯胶片60013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重庆网友大海:新北洋002376,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是我国高铁磁客票打印机唯一供应商,受益高铁发展,业绩增长可期。公司是唯一全面掌握专用打印机核心技术的民族企业,专利布局形成细分领域中的技术垄断。风险提示:高铁采购进程放缓。

     河北网友静馨儿:兴民钢圈002355,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中汽协近日表示今年全国各型汽车产销全面增长,而该股主要从事汽车钢制车轮的生产、销售,因此对今年该股业绩增长有一定预期。12月17日该股放量上涨并创下近期新高,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当天该股资金净流入361.63万元。提示:由于近日创下新高,短期内可能有回调的风险,建议控制好仓位,可适当关注。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国西电601179,中长线是否具有投资价值?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85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亿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亿元。提示:该股中长期上升趋势稳定,短期可能会有调整压力。

      福建网友林中飞雪:中粮屯河60073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6.5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浙江网友小散:七星电子002371,最近资金流向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七星电子是国产集成电路制造设备主要提供商,在军用混合集成电路和高密度阻容元件领域具有优势。公司在军用领域具有技术优势,在相应的军工市场中排名第二位,约占23.78%的市场份额。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风险。

       山东网友雕琢时光:工商银行601398,现在是否可以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目前大盘指数在30日均线附近被压制,而该股作为权重股,近期股价一直处于横盘状态。12月17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459.19万元。提示:目前股价成交低靡,而指数被均线压制,短期内建议观望为主。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回天胶业300041,目前估值是否仍在合理区间,能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29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98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8亿元。提示:该股累积涨幅过大,需防机构高位兑现。

      大同网友:兴化股份00210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爱你一生:浙江龙盛600352,13.15元购进,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浙江龙盛是全球染料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目前下游纺织需求良好,产品价格上涨将导致公司4季度业绩环比大幅提高。风险提示:纯碱、硝酸等价格明年可能大幅回落。

     重庆网友实在:思源电气00202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一直处于震荡调整过程中,股价在一定区间内波动。12月17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453.7万元。提示:短期内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建议可波段操作。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宇通客车600066,后市如何操作,能否中长线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80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197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6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处于横向整理,资金也处于不断流出状态,后市需谨慎。

     福建网友红尘:金风科技002202,后市走势如何,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8.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新疆网友蝶舞飞扬:鲁抗医药600789,我已经套了两个月了,可以继续持有吗?

    金融界分析师:国内唯一拥有半合抗三大母核完整生产链的企业,制剂业务有21个品种进入医保目录,受益医保扩容和招标工作的顺利实施,全年业绩高增长无忧。风险提示:谨防阶段涨幅过大后的回吐需求。

    河南网友追梦:航天机电600151,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调整后,近期出现探底回升迹象。12月17日该股午后放量上涨,股价收在20日均线上方,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168.48万元。提示:短期内将迎接30日均线压力,建议可适当关注。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国联通600050,后市如何操作,能否继续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入93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6亿元,该股属于通信服务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4.6亿元。提示:该个股资金在不断流入,后市有望反弹。

    山东网友清水回味:远兴能源000683,后市如何操作,能长期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