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2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苏州网友王先生:包钢稀土600111,后市还有机会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出36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3亿,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亿元。提示:该股经过大幅拉升之后,近期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走势,从资金上看,流出还是比较明显,短期机会不大。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乐凯胶片600135,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唯一国有控股的感光材料上市公司,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巨大的品牌价值,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拥有国内最好的感光材料专家和研发队伍,我国感光行业唯一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就在公司。风险提示:彩色胶卷和彩色相纸的需求量继续下滑,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

    浙江网友小散:新希望00087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阳江网友路人丙:水井坊600779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出167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亿,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股价仍有调整风险。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盘江股份600395,煤炭股的行情能否继续看好?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贵州省唯一一家煤炭业上市公司,也是贵州省煤炭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江南地区最大的精煤生产企业。完成整体上市后,由于集团资产完全注入,公司原煤产量大幅提升,2010年预计产量1350万吨,同比增长三成。风险提示:下游钢铁行业景气度下滑的风险。

    黑龙江网友黄磊:莫高股份60054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成都网友曾全:上海医药601607,现价可以购进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出84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亿,该股属于医药流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6亿元。提示:该股股价处于历史高位区,短期机构兑现迹象明显,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五洲明珠600873,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铁塔生产厂家之一,控股子公司长安铁塔是中国铁塔行业技术领先企业,目前年生产铁塔能力已达10万吨,近年来先后获得18项国家专利。风险提示:铁矿石的再度涨价又把包括电力设备在内的下游行业推到了风口浪尖。

    辽宁网友股雨:金风科技002202,调整到22.88元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0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厦门网友禁区:黑牡丹600510,11.9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出33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05万元,该股属于服装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4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处于横向整理,资金也处于不断流出状态,后市需谨慎。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三爱富600636,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品种最全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一体化的有机氟化工企业,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产品种类达到30多种。风险提示:目前国内外氟化工市场需求不旺,预对公司业绩仍有一定影响。

    河北网友小小:山煤国际600546,后市走势怎样,现在可以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7.6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南京网友茜茜:朗科科技300042,基本面及后期走势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出21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59万元,该股属于IT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3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短期股价和资金面都呈现弱势,建议回避。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泰亚股份002517,涨势为何如此猛烈?

    金融界分析师:泰亚鞋业身处有“中国鞋都”之称的福建泉州地区,是我国运动鞋产业的两大集群之一。运动鞋底制造企业处于运动鞋产业链的中间环节,下游的客户资源对其发展十分重要。风险提示:新股波动的幅度比较大。

    深圳网友阳春白雪:江西铜业600362,后市走势怎样?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2.6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福州网友阿辉:苏宁电气002024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出332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亿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南岭民爆002096,大股东减持后为何反而大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工业炸药生产骨干企业,近三年工业炸药产销量一直稳居全国前三位。已建立了遍布全国并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营销和售后服务的网络,是中国铁道工程总公司和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水电建设总公司及其所属施工局首选工业炸药产品供应商。风险提示:业内优势骨干企业之间争夺目标企业资源。

    山东网友上弦月:国电电力600795,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9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城网友老先生:浙江龙盛600352,基本面和后市走势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出252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亿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7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呈现上涨趋势,短期受大盘影响出现回调,短期有望企稳反弹。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云铝股份000807,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业绩符合预期,由于原材料及电力成本同比上升明显,公司主业基本盈亏平衡,情况在逐步好转。文山氧化铝投产后,公司将成为A股中除中国铝业外唯一一家拥有铝土矿资源的企业。风险提示:中国经济增速下滑及房产政策不确定对铝需求产生负面影响。

    浙江微凉:华电国际600027,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宣武网友红子:焦作万方000612,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出355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133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处于横向整理,由于资金在不断流出,后市需谨慎。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特尔佳002213,后市还有多少空间?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国内缓速器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目前占有30%-40%左右的市场份额。在缓速器行业近10年的大浪淘沙进程中,公司产品在质量、成本和售后等方面展现了较明显的竞争优势。风险提示:替代产品较大程度挤占缓速器市场空间。

    北京网友东方趋势:山东墨龙002490,能否长期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2.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昆明网友耀耀:铜陵有色00063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入674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07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明显强于大盘,而且资金在不断流入,后市可看高。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苏泊尔002032,走势异于大盘,是否有长期投资价值?

    金融界分析师:营收仍然快速增长,基数高致增速下滑。毛利率环比稳定,经营性现金流大幅下滑。风险提示:人民币汇率上升。

    广东网友自由自在:海通证劵600837,11.60元买入,后市该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3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州网友锁上心灵门:万科A 000002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净流入2.3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14.6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50亿元。提示:短期强势上攻,且有资金面配合,仍可继续看高。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中金黄金600489,黄金股现在可以做中长线投资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上市时集团公司仅有东桐峪金矿与峪耳崖金矿,之后的资源扩张方式主要是收购集团所拥有的矿产资源。公司三季度业绩稍低于预期,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的原因是矿产金的增加。风险提示:黄金价格大幅下滑影响公司业绩。

    南昌网友彩虹浪花:莱宝高科002106,现价可以买进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8.5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