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2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4: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惠州网友杨先生:金刚玻璃300093后势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入730万元,股价低开高走,近5日资金流入448万元。该股属于玻璃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61亿。提示:该股短期已累计一定的上涨幅度,技术上有震荡调整的需求,可适当减仓。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五粮液000858,近期受益于白酒提价及春节消费预期,后市是否存在短线机会?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过去采取以品牌事业部为主的模式,由于品牌较多,导致资源分散。公司现在设立华东营销中心,统一协调华东地区所有五粮液产品的营销工作,并承担起所有业绩考核的责任。风险提示:预收账款过多,可能导致提价在财务上的最终体现偏晚。

    平顶山网友飞翔:中远航运60042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2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山东聊城网友:民生银行600016,6元成本被套,能否长期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一直在底部区域横向整理,成交量也相对低靡。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435.37万元。提示;短期内该股继续横盘的可能性较大,建议近期以观望为主。

    合肥网友老孟:城投控股600649,8.77元买入,是否还能持有?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出269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036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67亿。提示:该股已维持近一个月的窄幅震荡走势,但震荡期间资金持续流出,注意风险。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伟星股份002003,股价自四季度以来维持整理态势,请问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国内纽扣市场上公司占有率将近20%左右也是全球最大的纽扣企业,目前产能约60亿粒。作为公司的传统产业,其纽扣品牌第一的龙头地位很难撼动;在拉链行业,公司增长空间更为广阔。风险提示:同行竞争不断加剧,公司压力由此不断加大。

    河北网友静馨儿:西部矿业60116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3.4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石家庄网友:西部矿业601168,成本价20.73,后期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前期反弹后,近期股价再次回落,成交量在反弹后也出现萎。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3977.59万元。提示:目前该股再次回到30日均线下方,短期风险将有所加大,谨慎为好。

    广东网友黑猫:金种子600199,是否可以长期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4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临沂网友布谷鸟:丰乐种业000713能否持有?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出3384万元,股价低开低走,近5日资金流出1.24亿。该股属于农林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58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短期风险尚未完全释放,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汉钟精机002158,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机和干式真空泵等产品,在“十二五”期间均将步入高景气黄金发展期。依靠产能扩张,以及产品链与产业链的拓展,实现持续高增长。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

    苏州网友逸之:银基发展00051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烟台网友王磊:航天机电600151,14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反弹在30日均线附近被压制,随后股价开始沿均线下跌。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979.18万元。提示:近日该股股价再次探底,成交量萎靡,建议近期谨慎为好。

    梧州网友:新湖中宝600208,资金流入情况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入2614万元,股价低开高走,近5日资金流入1.6亿。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56.53亿。提示:该股前期有资金明显介入,整体走势较为稳健,可继续关注。

    山东网友青鸟:中材国际600970,能否中长线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8.1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三明网友刘先生:海普瑞002399,156元成本,能解套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在前期反弹后,股价开始回落。近日该股突然放量下跌,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3933.84万元。提示:目前该股逼近60日均线,短期内有调整的可能,近期需谨慎。

    西安网友伊人:中珠控股600568,成本价14.75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入3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11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5.51亿。提示:该股目前缺乏大资金关注,大涨大跌可能性均比较小,可按箱体震荡高抛低吸操作。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南车601766,后市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机车、城轨地铁车辆等所有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均超过或接近50%。风险提示:业务发展带来再融资需求。

    桂林网友鸿伟:中炬高新60087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连网友晨晨:中国医药600056,19.4元买的,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目前处于下降通道中,近日股价跌破半年线,成交持续萎靡。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400.38万元。提示:受半年线破位影响,该股短期风险将加大,建议近期应注意控制好仓位,降低风险。

    南平网友:金钼股份601958后市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出6460万元,股价低开低走,近5日资金流出1.72亿。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09亿。提示:该股目前处于震荡区间底部,资金趋势有转强迹象,可继续关注。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七匹狼002029,短线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定位于国内中高端男装市场的品牌运营商,致力于“七匹狼”品牌男装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收入增幅好于前期订货,毛利率继续提升,各项费用率皆下降。风险提示:直营比例提高增加公司经营风险。

    浙江网友阅读快乐:兴化股份00210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牡丹江网友老股民:天桥起重002523,23.2元买的,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为次新股,存在一定的获利盘,短期内存在调整的需要。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485.62万元。提示:该股近期成交萎靡,建议近期仍以观望为主。

    绍兴网友陈先生:京投银泰600683,8.10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入140万元,股价低开高走,近5日资金流入830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56.53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入较多,股价走势较为稳健,可继续持有。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恒电气002364,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致力于为通信网络、化工等提供高质量的高频开关电源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系统集成高新技术企业。风险提示:公司规模较同行业来说较小,和同类公司比较没有明显的优势。

    黑龙江飞燕:亚太股份002284,现在可以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9.1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乌鲁木齐网友仙道福:盛路通信002446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放量创新高后,近日股价开始回调。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246.99万元。提示:目前该股股价回落,补上了此前的跳空缺口,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东城网友西门吹雪:国阳新能600348后市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出2205万元,股价低开低走,近5日资金流入1.17亿。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26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趋势逐渐转强,走势重心缓步上移,可继续关注。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广联达002410,目前估值是否合理,后市是否有较大调整需求?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建筑行业造价软件的龙头企业,市占率在50%以上。城镇化进程加速,建筑业增幅稳定,建筑信息化市场潜力巨大。风险提示:建筑施工承包企业一级资质标准的信息化要求未如期兑现。

    天津网友投资:ST深泰000034,从技术上看现价可以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泰安网友:海油工程600583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再次冲高后,股价继续回调。12月24日该股下引线触到30日均线,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2242.96万元。提示:该股短期内有调整的可能,建议近期谨慎为好。

    枣庄网友孟会民:中金黄金600489,41.31元买入,后市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出6212万元,股价低开低走,近5日资金流出3.63亿。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4.65亿。提示:该股目前仍处于震荡区间,近期资金流出较多,注意短线风险。

    大连网友温馨:长电科技600584,现在可以加仓吗,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黑河网友:许继电器00040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整体处于震荡向上的趋势中,近期该股出调整迹象。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529.43万元。提示:该股目前仍在均线上方运行,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长沙网友银铃:天康生物00210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24日资金流出167万元,股价小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入427万元。该股属于生物制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0.08亿。提示:该股目前缺乏大资金关注,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小,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新和成002001,医药板块后市如何,该股目前能否做中长线布局?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高效益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药品、医药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维生素中间体三甲基氢醌和异植物醇产量居全国首位。风险提示:产品价格波动的风险。

    辽宁网友小晴天:江苏宏宝002071,现价可以介入吗,能否中线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2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东北网友天天:新湖中宝60020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调整后股价开始反弹,近期该股在放量上涨后,出现回调迹象。12月2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877.34万元。提示:短期内该股会有调整的可能,建议近期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