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28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柏杨营业部投资者:航天机电600151,后市有上涨机会吗?

    金融界分析师: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快速发展,为汽车零部件产业创造了难得的机遇。国家不断推动太阳能等新能源应用的宏观形势下,光伏产业市场前景十分良好。风险提示:上下游的成本压力,利润空间的日益狭小。

    江门网友东阳:世纪瑞尔300150是否可以买人?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出6422万元,该股属于电子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亿元。提示:该股是刚上市的新股,从短期看正在创出新低,建议回避。

    晋中网友:海欣股份 600851可否买进?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云南网友点点:西藏矿业000762近期可以建仓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调整后,近日股价放量上涨。股价站上30日均线,12月2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2707.18万元。提示:该股近日刚刚出现突破迹象,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白银网友让心灵去旅行:九龙山600555为何总不启动?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出29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56万元,该股属于酒店餐饮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提示:该股今年以来是逐波走低,从短期资金情况来看,也是出多进少,建议谨慎观望。

    山东淄博网友:浪莎股份600137,20.3元买入,该怎样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长春网友晶:三一重工60003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目前整体呈现震荡走势,成交量持续低靡。12月23日股价继续沿30日均线下下跌,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6631.72万元。提示:短期内该股有继续震荡的可能,建议近期可以波段操作为主。

    重庆网友心之伤问:招商证券600999成本价28元,后市怎样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出124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048万元,该股属于证券期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短期看也是弱势横盘,资金不断流出,注意风险。

    金华网友仙子:中孚实业600595未来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绿茶:云南白药000538近期可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近期该股受泄密风波影响,导致股价连跌三天。但该股作为国内中药品牌中的老字号,其产品的价值毋庸置疑。因此泄密风波对该股的影响仅仅是短期的,根据12月2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来看,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366.23万元。提示:目前该股股价出现触底迹象,建议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柏杨营业部投资者:乐山电力600644,可否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四川乐山地区集燃气、自来水和电力等生产和供应于一身的公用事业股,其积极进军新能源领域,未来发展前景良好。风险提示:公司的重组前景具备不确定性,

    绵阳网友快乐小子:杭州解百600814,8.9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出8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3万元,该股属于商业百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变化不明显,预计后市还将延续小幅调整的走势。

    网友浪漫满屋:中钢吉炭000928,买入价格15.34,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福建网友心电图:天威保变600550 ,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一直处于横盘状态,成交量持续低靡。近两日该股股价连续下跌,12月2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3211.51万元。提示:目前该股10日均线有下行迹象,短期内风险有所加大,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柏杨营业部投资者:国阳新能600348,还能创新高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既有资源产量平稳增长,新景矿注入显著提升业绩。资源扩张稳步推进,积极参与山西整合。未来股价催化剂:集团资产注入预期。风险因素:整合和资产注入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

    青岛网友王平:建设银行601939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入8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4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4亿元。提示:近期有资金小幅流入的迹象,短期股价处于横向整理的态势,仍可暂时持有。

    海淀网友:宝新能源000690明年的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湖北网友相忘:西藏城投60077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前期创新高后,股价一路调整下跌,近日该股股价在20日均线附近受到压制,12月2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677.31万元。提示:该股近期仍有调整的可能,建议以观望为主。

    北京网友:中科英华60011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入3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515万元,该股属于石油石化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1亿元。
提示:该股资金趋势已经转弱,后市需谨慎。

    湖南网友老李:上海汽车60010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2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6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北京网友迷惘:包钢稀土600111,是否还有反弹行情?

    大智慧分析师:经过前期回调,近期该股下跌的势头有所放缓。但目前该股仍处于短期均线下方,12月2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7212.49万元。提示:短期内该股继续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还是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柏杨营业部投资者:禾盛新材002290,可否长线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早专业生产家电用复合材料的企业之一,主营产品是涂层板材和覆塑板材,属于家电上游非关键零部件领域。2010年公司市场份额20%-25%,剔除海尔系外的市场份额36%,持续处于独立供应商的第一位。风险因素:复合材料对后涂装工艺替代慢于预期。

    辽宁丹东网友小米:西山煤电000983,是否可以继续持股?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入3.2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9.1亿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6.7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呈现上涨趋势,且有资金流入的配合,仍可看高。

    鄂尔多斯网友:天通股份 600330后市如何操作?近期是在筑底还是在出货?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江西网友杨先生 :苏宁电器002024,现价能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出现放量下跌的走势,股价跌破均线支撑位。12月2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7725.45万元。提示:近期继续下行的可能性较大,短期内还是观望为好。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柏杨营业部投资者:中核科技000777可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生产经营各类工业用阀门,目前生产的阀门品种规格达12000个、30多种不同材质,是国内生产阀门品种最多的生产企业。风险提示:公司主营业务阀门产品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

    莱芜网友凯:一汽轿车00080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出69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亿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4亿元。提示:从资金面看该股已经是连续10天资金呈现净流出的状态,机构卖出非常坚决,建议投资者及时回避。

    承德网友:吉林化纤000420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0.8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浙江网友苗 :锡业股份000960现价可以买进吗?

    大智慧分析师:近日该股在突破30日均线后,成交开始缩量,股价在30日均线附近徘徊。12月2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当天该股资金净流出1734.09万元。提示:近期该股在均线附近获得支撑,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柏杨营业部投资者:辰州矿业002155,可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66亿元,如果不考虑公司计提的7958万资产减值损失,公司业绩基本符合我们此前给出的全年预期。三大主营业务产品——金锑钨全面步入高价时代。风险提示:公司产量完不成预定计划及黄金锑钨价格走势的不确定。

    长春网友:豫光金铅600531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出227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434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7.6亿元。提示:该股资金持续流出,中期累计涨幅较大,注意调整风险。

    潍坊网友森林人:江特电机002176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辽宁网友无名:特变电工600089能否中线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处于震荡调整的走势中,近期该股小幅反弹后股价再次回落。12月2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资金当天净流出9330.06万元。提示:目前该股跌穿30日均线,短期内仍有调整的需要,建议近期谨慎为好。

    民族证券四川乐山柏杨营业部投资者:中科三环000970,后市还有机会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通过资本运作,控股了拥有粘结钕铁硼产品世界一流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的上海爱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致力于粘结钕铁硼磁体的发展。该产品在小型电动机方面的需求增加,将使公司的业绩得到提高。风险提示:生产技术以及管理能力比较落后。

    浙江网友每日易股:郑煤机60171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7日资金净流出118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664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走势已经破位,建议及时回避风险。

    青海网友万元户:胜利股份000407后市如何?可以继续持有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前期再次冲高未果后,股价出现调整的迹象。12月23日该股复牌后,当天股价一路下跌,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当天该股资金净流出2220.56万元。提示:短期内应注意风险,建议谨慎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