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30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东城网友飞翔:鲁抗医药600789,9.05元买进,后市如何操作,能否补仓?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入6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20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提示:该股目前处于中期调整之中,短期因为超跌严重,可能会有小幅反弹。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白女士:恒宝股份002104,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银行卡和SIM卡供应商。3GSIM卡、移动支付和EMV迁移将打开公司业绩增长空间。公司在银行卡、通信卡、移动支付、物联网等领域均有所布局,并逐步开拓海外市场,未来可为公司贡献利润。风险提示:未来产品价格和销售利润存在进一步下滑的风险。

    山东网友学股:五矿发展600058,后市怎样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受消息影响,突破平台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随后的声明公告发布后,股价迅速回调。并收在30日均线上方。12月29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209.33万元。提示:目前该股受均线支撑,但短期股价仍存在风险。

    河南网友:濮耐股份002225,被套,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沧州网友:鼎立股份600614,8.21元进入,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入121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431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资金流入明显,短期仍将保持上攻态势。

    汕尾网友网海扬帆:宝新能源000690,5.88元的成本,后市该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在经过前期的底部盘整后,股价在近期再次出现探底走势。12月29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流出613.99万元。提示:短期内该股仍有探底的可能,建议谨慎为好。

    辽宁网友花落:联创光电600363,被套,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清远网友笨笨:上海汽车600104,现在行情怎样?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出9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8亿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亿元。提示:该股短期下跌趋势非常明显,资金也不断流出,建议谨慎观望。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关女士:特变电工600089,股价为何总是萎靡不振?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变压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核心骨干企业,也是中国重要的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太阳能系统工程实施及太阳能核心控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出口企业。风险提示:人民币升值可能压低公司的综合毛利率,存在一定的汇率风险。

    河北网友静馨儿:紫光古汉000590,昨天跌幅很大,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在前期创新高后,股价近日出现大幅回落探底的现象。12月29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资金净流入202.96万元。提示:昨日该股出现止跌迹象,但短期风险依然存在,建议谨慎为好。

    山东网友:张江高科600895,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2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兰州网友李先生:酒钢宏兴60030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出20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25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3亿元。提示:该股短期遇技术性支撑位,可能会有小幅反弹。

    山东网友振兴:东方航空600115,近期总是在跌,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处于横向调整的过程中,近日受解禁股上市流通影响,估计放量下跌。12月29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2534.55万元。提示:该股经过下跌后,又再次探底的可能,短期内建议以观望为主。

    苏州网友逸:美达股份000782,后市是否可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武汉网友滑石、大庆网友海天一线:鑫科材料600255,成本价10.10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出25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869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6亿元。提示:该股中长期走势良好,短期资金面比较平静,可中长期关注。

    安徽网友红叶:士兰微600460,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自今年9月定向增发以来,股价一直处于震荡调整的状态,股价拉升明显遇到来压力。提示:目前该股在半年线附近徘徊,短期可能形成一定风险,建议谨慎为好。

    广东网友小敏:城投控股60064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9.2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厦门网友:江淮动力000816,基本面和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入1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6亿元,该股属于机械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7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山东网友青鸟:天威视讯002238,后市有上涨潜力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在此前创新高后,股价开始回落。近期该股股价大幅下滑,跌至半年线附近,成交量一直处于低靡状态。提示:该股在半年线附近将有调整的需要,建议短期内以观望为主。

    安徽网友阿拉蕾:*ST偏转0006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宁波网友紫水晶:浙江龙盛000816,14元进的,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出191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4亿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股价走势偏弱,但中长期趋势还没有被破坏。

    福建网友鑫鑫:华意压缩000404,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停牌前放量大涨8.21%,而此前该股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中。12月27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2441.85万元。提示:该股受非公开发行事宜影响仍处于停牌中,但目前该股股价处于相对底部位置,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福建网友黎明:双汇发展000895,后市机会如何,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96.2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1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6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抚州网友若梦:德豪润达002005,19.00元的持有成本,是否继续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出45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831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提示:该股正处于临界状态,如果后市跌破16元,则有可能转变为中期下跌。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投资者王先生:罗平锌电002114,可以长期持有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锌冶炼、水力发电,核心资产为锌冶炼厂、矿山、水电站,是全国唯一一家矿、电、冶一体化的上市公司,能充分利用自有电站、云南省水电资源丰富特点降低生产成本。风险提示:作为不可再生资源,公司自有矿山铅锌矿资源的储量将呈现逐年减少的趋势。

    广东网友逍遥游:金亚科技300028 ,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目前在底部区域持续震荡,今日股价再次下探,接近前期低点。12月29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53.51万元。提示:该股短期仍有调整风险,建议谨慎为好。

    山东网友北极星:海南航空600221,基本面表现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0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福建网友潇洒哥:大秦铁路601006,未来走势?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出161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5亿元,该股属于铁路运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9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较弱,近期资金连续流出,建议观望。

    黑龙江网友知足是福:哈飞股份600038,32.7元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近期该股在回调过程中,出现反弹迹象,但反弹动能乏力,随后股价迅速下跌。12月29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79.92万元。提示:目前该股跌破半年线,短期内有调整风险,建议谨慎为好。

    中山网友骆骆:云南城投600773,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7.9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9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菏泽网友追求新生活:复星医药600196,是否有上涨潜力?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净流出137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亿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提示:该股累积涨幅过大,需防机构高位兑现。

    北京网友小李:万好万家60057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