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30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江网友暖风:啤酒花60009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下属子公司阿拉山口啤酒花公司经申请,于近日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颁发五个矿产勘查项目勘查许可证。从大智慧资金流向来看,该股今日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2200万元,可持。

    嘉兴网友星期一:金利科技002464,成本32.5元,可以继续持有吗?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出478万元,股价小幅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2904万元。该股属于塑料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92亿。提示:该股短线有反弹要求,但资金面仍然趋弱,不排除后市新低的可能,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黄珠珠:步步高002251,基本面情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8.9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成都网友风花雪夜:陕鼓动力601369,23.6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陕鼓动力是重大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拟从单一产品供应商向动力成套装备系统解决方案商和系统服务商转变。另外2010年12月公司获准开展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从公司目前K线来看,中期均线仍处一个上行趋势中。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华新水泥600801,后市能否继续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导市场所在的中部区域,在国家“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下,水泥需求继续增长,给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较为有利的市场环境。公司在行业面临底部时收购,控制成本,提高区域市场控制力。风险提示:区域行业复苏进程有可能晚于预期。

    山东网友:航天电子600879,现在被套,后市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出3950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65亿。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9.95亿。提示:该股短线形态较差,若后市反弹不能重回14元之上将有进一步下探可能,注意风险。

    浙江网友:华电国际60002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苏网友支支:华资实业600191,成本25.5元,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公司由于各种不利因素并存,尽管今年制糖产品毛利率比去年同期有所升高,但仍未扭转主业亏损局面,电子业务08年至今已全部停产,业绩近年来始终处于微利微亏状态。超赢数据显示近期大资金有所净流出,建议逢高减仓。

    烟台网友飞舞的鞋子:横店东磁002056,现在可以买进吗?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入2190万元,股价大幅反弹,近5日资金流出1.34亿。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2.73亿。提示:该股短线有反弹需求,但进一步向上空间还未打开,反弹后可适当减仓。

    四川雨路:亚宝药业600351,成本价11.45元,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苏州网友逸之:大东南002263,后市如何发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于12月27日召开股东大会,宣布当日停牌,会议审议事项为关于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和关于公司补选监事的议案,都获得通过,两条议案对股价都无重大影响。超赢数据显示近期大资金小幅净流入,建议继续持有。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孚日股份002083,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围绕家纺和光伏两条产业主线,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随着太阳能电池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公司所投资的薄膜太阳能电池将会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

    兰州网友子夜:西水股份600291,后市走势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出108万元,股价小幅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453万元。该股属于水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7.87亿。提示:该股近期向下破位,同时缺乏资金支持,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一缕阳光:开创国际600097,后市如何,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成都网友:华域汽车600741,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A股市场规模最大独立供应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拥有上汽集团旗下成熟独立供应汽车零部件业务,覆盖内外饰件、功能性总成件和热加工三大业务板块。提示:近期该股超赢超大户持仓处于32%偏低状态,建议密切关注主力动向操作。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紫鑫药业002118,近日抗跌,能否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民营控股的中成药企业,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以处方药为主,公司旗下产品线较为完善,拥有7种剂型,58个品种。风险提示:未来公司存在产品价格下降的风险。

    沈阳网友蔣杰:马钢股份600808,后市走势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出378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3048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26亿。提示:该股目前仍处于中期向下趋势中,上方压力较重,注意风险。

    安徽网友黑土:二重重装601268,基本面有什么变化,后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5.2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青海网友:中航重机600765,现已被套,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拥有锻造、液压、新能源3大业务平台。其中,子公司持有20%股权保定中航惠腾公司是全球第二、我国最大风力叶片制造企业。液压行业方面:公司是八五期间国家重点扶持液压及液压基础件特定振兴企业之一,产量和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提示:大智慧大单资金近8日中,有7日净流出。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永辉超市601933,该股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小盘股上市公司,近年来营业收入涨幅较快,业绩显著提高。在政策和市场的推动下,今后营业收入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现在集团已发展成为以零售业为龙头,以现代物流为支撑,以食品工业和现代农业为两翼,以实业开发为基础的大型企业集团。风险提示:零售业的市场竞争,购物环境的变化。

    北京网友紫叶飘飘:孚日股份002083,11.6元买入,后市该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入84万元,股价小幅反弹,近5日资金流出5878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36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股价已处于重要支撑位,若破位下行需注意止损。

    北京网友京红叶:贵研铂业600459,40元买进的,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河北网友小小:安泰科技000969,后市如何,可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9.7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广东网友忆梦:华西村000936,短线还能上涨吗,后市怎么操作才能降低风险?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控股股东华西集团是我国最知名乡镇企业之一,具有钢铁、纺织、化工等多种行业为一体产业格局,为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之一。公司汇集集团在纺织领域核心优质资产,为我国化纤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在金融危机时业绩表现较稳定,且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35%,在半年线附近可考虑适当补仓。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招商银行600036,现价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动控制债券及同业资产占比,负债方则加大存款吸收,贷款定价能力提升和负债成本节约贡献净息差回升。公司坚持向中小企业业务转型,努力提升中小企业业务风险定价能力。风险提示:公司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

    延边网友:南都电源300068,35元进的,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出44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6047万元。该股属于锂电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2.05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目前跌势未尽,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郑州网友八仙过海:大秦铁路601006,最近资金情况如何,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2.0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山东网友雕琢时光:巨力索具002342,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索具生产商之一,也是全球索具产品类别、品种规格最为齐全生产企业。大股东巨力集团涉足能源开发、索具产业、影视传媒、股权投资等。短期缩量调整,大资金仍以小幅流出为主,后市关注120日线一带的支撑性。风险提示:注意2011年1月26日4800万解禁股短期对股价影响。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瑞贝卡600439,现价是否可以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目前有四大市场,在建产能较多,时尚、品牌假发市场想象空间巨大。公司未来最大的投资亮点在于国内市场,北美市场稳步增长,非洲、欧洲市场快速提升。风险提示:目前乳品行业面临着原材料上涨,利润趋薄的双重挤压。

    锦州网友女士:陕鼓动力601369,22.5元买的,是走是留?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入229万元,股价大幅反弹,近5日资金流出2173万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89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中长期向上趋势保持完好,可继续持股。

    广东网友晨曦:隆基机械002363,后市能否介入?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网友:大康牧业002505,基本面和资金面情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湘西最大,湖南第二生猪养殖企业。得天独厚地理位置和湖南省牧业向西转移契机是最大亮点。股价走势上,12月20日股价涨停资金流入迹象明显,但从成交回报上看以短线游资为主,且第二日放量拉出长上影之后,资金呈净流出趋势,目前股价已回到启动位置,短线有望反弹,可高抛。风险提示:猪肉价格下跌;疫情风险。

    浙商证券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苏宁电器002024,到什么价位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激励计划涉及人员众多,覆盖范围广泛,行权条件相对宽松,成功行权是大概率事件。风险提示:经济下滑超顶期影响公司内生性增长速度风险。

    中山网友:华润三九000999,后市走势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29日资金流入42万元,股价震荡上行,近5日资金流出1522万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63亿。提示:该股目前处于年线强支撑位,短线有反弹需求,但中线震荡格局未改,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北京网友百米冠军:陆家嘴60066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8.7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