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月11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4: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哈尔滨网友碧海蓝天:云铝股份00080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出5110万元,股价低开低走,近5日资金流出1.62亿。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6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有所趋缓,底部稍有抬高,可继续持有。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兴业银行601166,是否是行情启动的标志?

    金融界分析师:兴业银行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国内率先成功引进恒生银行、国际金融公司、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等三家境外战略投资者。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对公司资产质量的挑战。

    辽宁网友戴总:招商地产000024,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为一家集开发、租赁、物业管理有机配合的、物业品种齐全的综合房地产开发管理公司,为地产股龙头之一。该股为低市盈率,价值被较低估的蓝筹股,大单动向统计显示近来红柱较多显示有资金净流入。

    浙江网友浩:大港股份00207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北京网友紫藤:中国宝安00000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出1亿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3.97亿。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27.65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股价已破位,注意短线风险。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金地集团600383,近期解套是否有希望?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区别于其他全圈布局开发企业的最明显优势不是拿地和融资,而是卓越的产品创造力。当前在销售的多个项目都是公司盈利增长的保障。风险提示:公司优质低地价项目占比偏少。

    广东网友海少爷:华菱钢铁000932,后市状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华菱钢铁预计2010年1-12月净利润约-18亿元~-20亿元,同比转盈为亏,该股为同整个钢铁板块在2010年表现较弱,目前该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大单动向统计显示近三日主力资金为净流入。

    青岛网友左手戒指:古越龙山60005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建网友海泥:亚星化学60031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出17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106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1.08亿。提示:该股目前缺乏资金关注,中期头部已经构筑完成,逢反弹适当减仓。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葛洲坝600068,11.4元成本,后市如何操作,持有还是抛出?

    金融界分析师:葛洲坝作为水利水电施工行业的寡头之一,在大型水电项目上具有突出经验与技术优势,市场份额25%左右。抢占先机,强力推进实施新疆战略,落实融资计划。风险提示:公司对于盈余的调节使关于公司业绩预测面临不确定性。

    广东网友想象:平煤股份60166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所产煤种为焦煤、1/3焦煤和肥煤,是中南地区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公司2010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9075元,短期股价缩量调整。风险提示:近2日资金有小幅流出迹象,随时关注资金动向。

    铜陵网友一路向北:广联达00241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3.84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亚夏股份002375,后市出货还是继续持股?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和龙头企业,专注于高端星级酒店、大型公共建筑、高档住宅的精装修。订单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也得到保障,未来两年业绩将显著提升。风险提示:规模迅速扩张带来的毛利率下降和回款速度减慢的风险。

    山东网友查:六国化工600470,后市怎么样?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以化肥产业为基础,做大做强磷化工等下游产业为目标,将逐步实现三大原材料(磷矿、硫酸、合成氨)完全自给,研发磷酸盐生产工艺和进军新能源电池为其最大亮点。股价自高位回落以来,沿5日线小幅反弹,主力资金有小幅加仓迹象,但量能严重不足。风险提示:新能源业务进展低于预期。

    河南网友鹤壁红牛:精达股份60057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河北网友稻草:民和股份00223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出117万元,股价低开低走,近5日资金流出2584万元。该股属于牧渔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32亿。提示:该股目前仍处于调整周期,近期资金持续流出,逢反弹适当减仓。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福星晓程300139,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底部,是否可以补仓摊低成本?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等系列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市场应用。产品包括集成电路和电能表,电能表是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的下游应用领域。风险提示:集成电路设计行业增速波动的风险。

    广东网友卖了回忆:中国南车60176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截止2010年6月末,公司合计未完工订单金额为840亿元,其中海外业务87亿元。提示:短线仍较强势,但应注意近期主力资金以流出为主。

    湖北网友紫尘:五粮液000858,30元的成本,可否长线持有,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2.7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四川网友100:双良节能60048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出2480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8431万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12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短线形态破位,注意风险。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潍柴重机000880,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产品结构变化,毛利率提高明显,其它应付款增长远高于收入增长,大机项目未来投产将使潍柴重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风险提示:生产用原材料诸如钢材等价格上涨。

    枣庄网友佛先生:中色股份00075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作为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在国际承包工程业务中具有相当突出的竞争优势。公司旗下拥有多家从事有色金属生产开发的子公司,如赤峰中色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提示:近期该股缺乏主力资金关注。

    厦门网友世事难料:千金药业600479,后市如何操作,上涨空间有多大?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1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甘肃网友高山流水:万向钱潮00055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出1.51亿,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1.89亿。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72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中线调整尚未完成,逢反弹适当减仓。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金种子酒600199,目前能否逢低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徽酒“六朵金花”之一。消费升级下,中高端白酒成长空间巨大。风险提示:由于贵州茅台等高端品牌的扩张,区域性品牌压力较大。

    天津网友小强:中国铝业60160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中国铝业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原铝和铝加工生产商,也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和第三大原铝生产商。公司在中国氧化铝、原铝及铝加工市场占据领先的战略性地位,拥有完善的产业链。从该股走势看,目前仍呈现一个缩量整理的态势。

    辽宁网友再活五百年:中国远洋60191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9.6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北京网友林中飞燕:双鹤药业60006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入110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320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69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目前处于底部区间,可继续持有。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仙琚制药002332,该股已深套20%,后市是走是留?

    金融界分析师:国内甾体类化学药龙头生产企业。甾体药物主要分为皮质激素类、性激素类和麻醉与肌松类。风险提示:预期出台的医药业兼并重组政策低于预期。

    浙江网友小李:海通证券600837,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海通证券为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之一。从资金流向来看,该股最近5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小幅流出2000万元。

    甘肃网友不见不散:普利特00232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4.3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武汉网友随风飘浮:山东海化00082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入872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入3721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1.08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有所流入,走势较为稳健。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云南铜业000878,有近10%收益,后市是否可以加仓?

    金融界分析师:云南铜业是国内第三的综合性铜业企业,具有自有矿山,同时云铜集团实力较强。铜行业看好,冶炼加工费和副产品也都逐步上行。风险提示:公司原料自给率还不高,公司市场竞争力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广东网友1870:华谊兄弟30002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已实现电影、电视剧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的有效整合,公司将以“内容”为核心,试图打造全方位的娱乐王国,把目标瞄向了电影院线、主题公园等。短期资金持续流出,股价仍受5日线压制。风险提示:关注大宗交易是否有大小非出售。

    马鞍山网友畅想:新兴铸管00077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河北网友追梦:利尔化学00225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0日资金流出188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576万元。该股属于农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28亿。提示:该股目前缺乏资金关注,已经形成较明显的下降通道,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洋河股份002304,该股有高送转预期,后市是否看好?

    金融界分析师:洋河是江苏白酒行业“三沟一河”四大品牌中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浓香型白酒的生产、加工和销售。风险提示:酒类行业受政策变化和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影响较大。

    兰州网友大漠孤烟:福田汽车60016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目前拥有九大品牌的产品。生产车型涵盖轻型卡车、重型卡车、轻型客车以及大中型客车。公司预计2010年1-12月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50%以上。风险提示:短期资金暂无明显介入。

    江苏网友孤独的人:华峰氨纶002064,长线可以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8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