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月14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大连国际000881,现价能否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承包、房地产、生物制药等多元化经营,建筑公司近年来大订单不断,盈利能力较为强劲。另外,公司还大举进军生物工程领域。风险提示:该股流通盘偏小。

    山东网友:中海油服601808后期走势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入8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2亿元,该股属于石油石化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9亿元。

    提示:该股上升趋势保持较好,资金面近期比较平静,后市仍可看好。

    深圳网友小张:长城电脑000066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河北网友白:上海医药601607,目标价多少?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持续下跌,近日走势探底后股价出现止跌迹象。目前该股仍处于均线下方,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067.29万元,短期内该股有继续回调的风险。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鄂尔多斯600295,基本面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羊绒制品生产企业,市场份额超过了30%。鄂尔多斯地处高原,可产出全球最高质量的羊绒,预计公司羊绒业务将进入新一轮的上升周期。风险提示:注意该股短期调整风险。

    山东网友小7:农业银行601288,后事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入298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1亿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7.7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股价波动较小,维持一个横向趋势,可暂时持有。

    西安网友起风:新华传媒600825,7.82元买入,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迷惘:安泰科技000969现在走势为什么这么弱?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走势持续下跌,目前股价在半年线附近波动。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99.98万元,短期内该股在半年线附近有继续调整的可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太极股份002368,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高端国产化替代成趋势,太极股份有机会成长为中国IT咨询业龙头。行业处于发展较早阶段,市场空间大,整体格局分散,太极股份为国内企业最领先水平,未来有机会成长为中国IT咨询领域的领军企业。风险提示:产品及服务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天津网友回归:西安饮食000721走势如何?短线压力多少?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出49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035万元,该股属于酒店餐饮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股价有走弱迹象,而且资金连续流出,注意风险。

    福建网友晓彦 :广电电子600602,能否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辽宁网友无名:葛洲坝60006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创新高回调后,近期股价再次冲高。目前该股在前期高点遇见阻力,股价出现回落迹象。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5220.74万元,短期内该股有回调的需要。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中远航运600428,配股后走势如何?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所处件杂货运输行业是航运业中一个细分市场,具有竞争对手少、进入门槛高特点,公司居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公司在高端业务半潜船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多用途船运价触底回升。风险提示:受原油价格波动影响大。

    海口网友观海景:华仪电气60029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入29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82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9亿元。提示:该股近几日资金明显流入,后市反弹可能还将延续。

    云南网友旋律:通化东宝600867,现价可以介入吗?盈利情况及基本面情况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深圳网友阳春白雪:八一钢铁600581,还有上涨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目前该股处于调整中,近期股价开始回升。目前该股股价在半年线附近波动,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578.62万元,短期内该股在半年线附近受到阻力,有进行整理的可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西山煤电000983,煤炭股还有机会吗?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成长主要来自兴县二期项目、整合技改项目、后备资源扩张和集团资产注入。公司积极获取后备资源,将保证公司中长期可持续发展。风险提示:整合和资产注入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

    沈阳网友克里斯蒂:晶源电子002049,成本27.2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出12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950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7亿元。提示:该股累积涨幅过大,需防机构高位兑现。

    广西网友阿牛哥 :广电网络600831,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湖南网友景天:两面针600249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处于底部区域,近三个交易日股价放量上涨,并回到30日均线上方。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2029.07万元,短期内该股突破均线压力后,有调整的需要。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京东方A000725,基本面情况怎样?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目前已完整掌握了TFT-LCD的核心技术,成为国内显示领域综合实力较强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京东方所从事的液晶显示产业,被公认为是替代传统显像管产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风险提示:原材料上涨导致生产成本上升将会影响公司业绩。

    沈阳网友乖乖虎:中兴通讯000063,成本26.2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出335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355万元,该股属于通信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5亿元。提示:该股处于横向震荡的走势,资金近期进出的量都不大,后市还将维持横向整理。

    浙江网友股迷:岳阳兴长000819后市如何操作?还能继续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西网友笑笑:浪潮信息00097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走势经过调整后,出现止跌的迹象。目前该股股价在10日均线附近遇见阻力,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317.97万元,短期内该股如无法突破均线压力,将有继续下探到可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赤天化600227,能否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贵州地区最大的气头尿素生产企业,目前拥有72万吨尿素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在贵州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公司作为贵州地区最大的尿素生产企业能够充分享受区域优势带来的价差利益。风险提示:天然气价格上涨和供气不足压缩盈利空间。

    温州网友成林:银鸽投资600069,可否介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入1.1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2.03亿元,该股属于造纸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9188万元。

    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大量流入,后市可逢低介入。

    新疆网友城:康美药业60051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4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广东网友海浪:锡业股份00096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处于横盘状态,近日股价在20日均线附近波动。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377.41万元,目前该股仍有调整的可能,短期内应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博瑞传播600880,连续下跌套牢,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上半年积极拓展商印业务,开拓新的生产线,奠定了印刷业务收入高增长的基础。公司在网游资源的整合和收购方面也有望很快得到落实,从而加快实现网游业务收入规模和市场份额的提升。风险提示:网游业务风险高,盈利可能低于预期。

    河北网友天使的翅膀:方兴科技60055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入1.1亿元,近5日资金流入2.03亿元,该股属于造纸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9188万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大量流入,后市可逢低介入。

    温州网友成林:天保基建000965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4.1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辽宁网友股雨:湖北宜化000422,目前点位可以买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目前该股仍处调整过程中,近期股价重回20日均线上方。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275.82万元,短期内该股仍有继续调整的可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兴业银行601166,再融资对它影响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兴业银行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国内率先成功引进恒生银行、国际金融公司、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等三家境外战略投资者。兴业严格按照五级分类计提拨备,拨贷比不会提升很快。风险提示:业绩增长的不确定非常大。

    沈阳网友告别:华联综超600361,春节前有没有好表现?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入39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86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17万元。提示:该股处于明显的下跌趋势,近期成交量低迷,后市可能还将缓慢下跌。

    河北网友小叶子 :荣华实业600311,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0.2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山东网友青青:航天机电60015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止跌后,股价持续波动。目前该股再次进入整理中,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558.96万元,短期内注意风险,该股仍有继续整理的可能。

    民族证券辽宁鞍山人民路营业部投资者:贵糖股份000833,现价能否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制糖综合生产企业之一,年机制糖生产能力13万吨,年文化、生活用纸生产能力14万吨,形成一个良好的产业基础,公司白砂糖的质量连续多年被评为行业前列。风险提示:糖价高低对公司主业赢利能力产生直接影响。

    福建网友木子:苏常柴00057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3日资金净流出148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489万元,该股属于机械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4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连续流出,市场走势也相对较弱,建议回避。

    甘肃武威网友情深深:华润三九000999,后市如何操作?能作长线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3.5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中山网友骆骆:宜华木业600978,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经过前期的下跌,近期该股进入横盘状态。目前该股有冲击均线的可能,1月13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87.55万元,短期内注意风险,该股在10日均线附近可能会遇见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