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月14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吉峰农机300022,目前还可以介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销售国内外名优现代农业装备及相关农村机电产品的农机销售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农机连锁企业,同时也是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从国内的农业机械发展水平以及国外经验看,农机补贴政策将成为一项长期国策。风险提示:公司业务结构存在对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依赖。

    成都网友红牛,五粮液000858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2010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达到114亿元,同比增长42.87%;净利润33.95亿元,同比增长47.67亿元。四季度通常是白酒的消费旺季,五粮液产品也持续旺销业绩在实现稳定增长的同时存在超预期可能。提示:该股短线企稳迹象明显,注意半年线得失。

    衡水网友苹果香:利尔化学002258,我24元买进的,还有机会回本吗?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出337万元,股价高开低走,近5日资金流出995万元。该股属于农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57亿。提示:该股近期缺乏资金关注,走势重心逐渐下移,注意风险。

    辽宁网友花落:金智科技002090,16.27买入,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华锐风电601558,该股是否继续持有?价格在多少相对合理?

    金融界分析师:作为国内风电装备领头羊,华锐风电在海上风电市场、技术和费用控制等诸多方面具有一系列的优势。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自主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适应全球不同风资源和环境条件的大型陆地、海上和潮间带风电机组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及产业政策风险。

    辽阳网友新人:方大炭素60051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炭和石墨制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市场占有率仅次于吉林炭素,与国际竞争对手相比,公司产品在性能价格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公司利润占整个国内炭素行业的45.74%,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炭素航母。提示:近10交易日有8天资金净流出,关注通道下轨支撑力度。

    乌鲁木齐网友小武:太极集团600129,11元买的,后市走势会怎么样?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入61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261万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87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走势向下破位,注意风险。

    广东网友水灵:ST康达尔000048,基本面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平安601318,中国平安目前与港股倒挂现象明显,如何看待?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引进外资战略投资者的中国保险公司,先后引进了高盛公司、摩根士丹利和汇丰控股,促使公司在业务发展初期即按照国际惯例建立了完善的治理结构,按照国际化标准开展业务运营。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国,是以保险业务为核心,以统一的品牌向客户提供包括保险、信托等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全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风险提示:员工持股二级市场减持压力,再融资。

    武汉网友无声的人:亚宝药业60035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已形成治疗心脑血管病用药、妇女用药、儿童用药等几大系列产品群,是全国中成药重点工业企业50强之一。近期市场风格由高估值向低估值品种转换,该股连续缩量回调,主力资金呈持续净流出趋势,后市仍有进一步探底要求。风险提示:中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

    北京网友书香门第:榕基软件002474,49.80元的成本价,后市应该如何操作?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入387万元,股价高开低走,近5日资金流出3097万元。该股属于软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83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上方压力较大,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湖北网友囧吧 :中国西电601179可否买入?价格多少合适?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0.3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张裕A 000864,为何近期一路下跌?

    金融界分析师:葡萄酒行业龙头,因前期山东证监会责令公司就管理中的一些问题尽快采取整改措施,最近公司董事会通过整改措施,决定以产品质量促发展,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障。风险提示:进口葡萄酒酒保持高速增长,侵蚀国产酒份额。

    广东网友自由自在:鞍钢股份000898,还有上涨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2010年12月20日,公司公布其2011年1月价格政策,整体上调幅度在100-350元/吨。该股累计跌幅巨大,近期在7.5-8元一线构筑平台整理,主力资金有所回流,下行空间有限,但上方同样面临60均线的巨大压力。风险提示:钢铁板块联动性强,目前整体持续走强难度较大。

    河南网友幸福:西飞国际000768,13元买的,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出131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6006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33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面疲软,但股价处于相对安全的区间,可继续关注。

    黑龙网友江飞燕:三毛派神000779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国航601111,目标价格多少相对合理?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具备披载国旗飞行资格的航空公司,拥有国内最为完善的航线网络和最大的国际航线网络。国际运输劳务免征营业税对中国国航最有利,国航在华南市场控制力大大增强。风险提示:高铁替代效应,欧洲经济的二次探底。

    福建网友蓝天白云:深物业A00001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深物业已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物业管理、物业租赁、出租汽车营运等为辅的跨行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同时公司做为深投控旗下房地产业务的发展平台,有一定的资产注入预期。目前股价仍延续5日均线上行,注意半年线均线附近的压力位。

    新疆网友丑妞:乐凯胶片600135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出551万元,股价小幅上涨,近5日资金流出5486万元。该股属于其他行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短线仍存在调整可能,适当注意风险。

    天津网友知嚜:华东数控002248后市如何?是否该离场?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0.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熊猫烟花600599,是否在春节前后还有一波机会?

    金融界分析师:熊猫烟花生产、销售的花炮占全国第一位,主要出口国外。另外公司通过不断收购组建燃放公司,调整营销策略,使公司燃放业务也急剧增加。风险提示:人民币升值,原材料涨价以及海运费用上涨。

    广东网友晨曦:科泰电源300153,目前能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科泰电源主要产品是智能环保集成电站,是传统柴油发电机组通过高新技术改造的升级换代产品。同时公司核安全级机组产品自产业化后,已成功应用于广东岭澳核电站二期、中国试验快堆等项目。目前公司股价仍受制于上方5日均线压制。

    晋中网友大海:科士达002518后市如何?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入36万元,股价小幅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076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5.85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趋缓,成交量也逐渐缩小,短线有反弹迹象,可趁反弹适当减仓。

    河北网友风:特变电工60008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5.84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万科A 000002,在2011年如何看待房地产板块?万科将有怎样的表现?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将灵活把握行业整合带来的机会,通过并购、合作等多种方式获取真正质优价廉的土地,为未来的业绩发展储备必备的资源。公司将在标准化产品基础上,选择适宜的项目,积极推动工业化与节能环保的研发和应用。风险提示:在国际经济环境未得到明显改善的情况下,国内房地产行业还将面临严峻的市场考验。

    合肥网友糖糖:西南合成000788,16.8元买进的,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西南合成主营拥有磺胺类、抗生素、维生素等12个大类,一百多个原料药和制剂品种。其中磺胺嘧啶、磺胺甲噁唑、磺胺二甲嘧啶等三个产品的出口量居国内第一。从大智慧大单流向数据来看,经历了前期的流出后,13日有大单流入迹象,后市应关注10日均线附近的压力情况。

    青岛网友陈先生:风帆股份600482后市怎样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出466万元,股价小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1608万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3.59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有所趋缓,但仍然缺乏资金关注,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浙江网友斜月 :一汽富维60074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5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9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招商银行600036,目前银行板块整体估值较低,目前股价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坚持向中小企业业务转型,努力提升中小企业业务风险定价能力。公司资产规模增长进入适度扩张期,未来对资本的消耗将减少,但表外业务的快速发展,使得风险加权资产悉数提升很快。风险提示:公司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

    烟台网友幸福花儿:振华科技00073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现有全资公司和控股公司18家,主导产品有以电子电话机和通信天线为代表的通信整机;以贴片钽电容器、贴片电阻器等为代表的新型电子元器件。公司主导产品的性能、质量及市场占有率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10元整数关口有一定支撑。

    甘肃网友凤凰:新希望00087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入1028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入3469万元。该股属于饲料加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81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有所流入,目前股价处于震荡盘整,可在走势选择方向后顺势而为。

    苏州网友逸之:银基发展00051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中国船舶600150,目前BDI指数连续下跌,如何看待?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大股东实力雄厚,具有军工背景,公司国内最大的造船企业,产能达到700万载重吨,仅次于韩国现代重工为全球第二大造船企业,未来或有大订单。风险提示:造船行业复苏超预期的风险。

    深圳网友改名字了:三峡水利600116还能补仓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作为水利发电为主业的电力公司,所在西部地区水利资源丰富,同时水面落差更大。水利发电业务毛利率水平较稳定,能够给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加上公司正计划通过募资建设新的水利发电项目,未来业绩有一定增长预期,目前股价向上趋势未变。

    邯郸网友小贾:富龙热电00042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出522万元,股价冲高回落,近5日资金流出2948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7.81亿。提示:该股目前仍然处于震荡调整之中,但中长期趋势并未走坏,近期资金进出有序,可适当高抛低吸。

    天津网友朋友:长城电工60019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者:汤臣倍健300146,该股上市后表现欠佳,价格在多少相对合理?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非直销领域的领先企业,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非直销领域庞大的销售网络和连锁网络,拥有行业内强势的渠道性品牌,是目前我国民族品牌中较少具备与外资品牌相竞争相抗衡条件的企业之一。风险提示:市场竞争风险。

    梅州网友忘了吧:宝新能源000690,后市应该如何操作?

    益盟分析师:1月13日资金流出83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2205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4亿元。提示:该股目前缺乏大资金关注,中线走势疲弱,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安阳网友红牛:天马股份002122后市怎样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8.1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