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月1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北京网友:国电电力600795,3.06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回调,目前股价正处于底部区域调整中。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2858.51万元,短期内该股仍将处于底部调整中。

    开封网友卡布基诺:长征电气600112,11.64元买入,后市怎样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23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395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8.5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股价转弱,资金流出不多,短期可能会横向整理。

    新疆网友水芙蓉:天山股份00087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9.2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9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青岛网友:熊猫烟花600599,年前是否可以买入,预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前期冲高后,股价开始回落,目前该股逼近半年线附近。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429.18万元,近期临近农历新年,短期内对公司业绩增长有刺激作用。

    温州网友相信自己:超声电子000823,成本价15.00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84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250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亿元。提示:该股短期下跌趋势已经确立,资金流出明显,建议回避。

    武汉网友娟:歌华有线600037,是否可以继续持股?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0.44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网友海涯:航天机电60015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近期该股整体趋势向下,股价跌穿半年线后,向下风险加大。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520.15万元,短期内该股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注意控制风险谨慎为好。

    哈尔滨网友:东北电气000585,4.4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12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65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8.5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较弱,资金面也不支持走强,后市需谨慎。

    山西网友祈福:丹化科技600844,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锦州网友沉默味道:百联股份600631,16.2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股价经过前期回落后,近期出现止跌迹象。目前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510.43万元,目前该股站上10日均线,短期内有企稳的可能。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棕榈园林00243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业务为景观园林设计和施工,是国内同时具有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城市园林绿化施工一级资质的15家园林企业之一。公司地处广东,具有相应的地缘优势。风险提示:自然灾害导致苗木受损风险。

    天津网友寂静之声:ST能山00072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1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77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经向下破位,注意风险。

    岳阳网友杨先生:国统股份002205,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深圳网友抗日英雄:开滦股份60099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股价持续下跌,近日公司限售股开始流通,随后股价跌破60日线。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5449.81万元,短期内该股有继续下探的可能。

    上海网友大海;中材国际60097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1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892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3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向好,可以考虑中长线操作。

    吉安网友:汉王科技00236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遂宁网友:海南橡胶60111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为次新股,上市后股价短期内冲高回落,目前股价回到上市首日收盘价下方。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706.76万元,短期内该股仍有回调的可能。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北车601299,7元的成本,后市还能否继续看高?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产品系列最齐全、技术水平最先进、研发制造能力最强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北车未来三年将迎来主营业务快速增长,产品结构明显改善的黄金发展期。风险提示:主要产品销售单价下滑、交货周期不确定等。

    青海网友偏移的风景:云天化600096,目前被套,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203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609万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企稳迹象,但中期走势不乐观,资金面也趋于弱势。

    杭州网友笑笑:濮耐股份00222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河北网友小胡:平庄能源000780,下跌套牢,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处于盘整的过程中,近日股价跌破30日均线,逼近半年线附近。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945.54万元,短期内该股在半年线附近有获得支撑的可能。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浦发银行600000,后市能否逢低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今年10月公司正式完成定向增发,中国移动成为第一大股东。中移动成为大股东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给公司未来中间业务带来新机会。公司业绩增长良好,资产质量保持良好,资本金的补充到位将保障各项业务的提升空间。风险提示:贷款业务不稳定。

    丰台网友女士:神火股份00093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948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1亿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亿元。提示:近期该股在小箱体内运行,资金流出有加速迹象,注意风险。

    天津网友大地:实达集团60073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江网友聂锋:信达地产600657,6.30元买进,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的探底,近日股价出现止跌回升的迹象。目前该股站上30日均线,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77.02万元,短期内该股在30日均线附近有整理的可能。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五粮液000858,最高点买入,后市割肉还是继续持股?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过去采取以品牌事业部为主的模式,由于品牌较多,导致资源分散。公司现在设立华东营销中心,统一协调华东地区所有五粮液产品的营销工作,并承担起所有业绩考核的责任。五粮液目前的终端价格与出厂价的价差超过250元,给未来的提价留下了丰富空间。风险提示:预收账款过多。

    上海网友:大冶特钢000708,成本价15.6元,重仓,后市如何操作,能否解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3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289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亿元。提示:该股处于高位震荡,近期资金出多入少,短期很难再起升势。

    青山网友轻松:海王生物000078,后市如何,现在能补仓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网友:辽宁成大60073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股价持续下跌,近日创下2个月来的新低。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2109.12万元,短期内该股仍有继续探底的可能。

    北京网友:金地集团60038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403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5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连续上涨,资金流入明显,但目前处于箱体顶部,后市还需放量才能维持升势。

    北京网友一生何求:成飞集成00219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滨州网友:沃华医药00210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回调,目前股价出现触底的迹象。1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3.93万元,短期内该股有筑底的可能。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潍柴动力000338,已深套,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重卡发动机市场份额同比略有提升,工程机械发动机受产能限制,市场份额略有下降,发动机毛利率有所提升。管理能力突出,费用控制有效。风险提示:盈利能力同比略下滑。

    临沂网友缘:创业环保600874,资金流入流出情况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14日资金净流出76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195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7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走势较弱,短期也出现破位,后市注意风险。

    四川网友天边的云:双良节能60048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