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01月25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吉林网友一生一世:宝钢股份600019,6.56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股价仍处于底部调整中,此前该股反弹突破半年线后,股价开始回调。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437.34万元,近日该股有再次冲击半年线可能。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营业部投资者:宝钢股份600019,7元的成本价,还能否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2010年业绩大幅增长。中国钢铁行业已经从量增发展到质变阶段,普通钢铁产品需求增速将呈下降趋势,而随着我国汽车等高端耐用品的快速增长和先进设备制造业崛起、中国对高端钢材需求仍有大幅增长空间。定位于高端板材产品的宝钢将是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的明显受益者。风险提示:铁矿石涨价的风险。

    黑龙江网友向日葵:悦达投资60080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153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715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7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依然向上,短期资金有小幅流出,可暂时持有。

    深圳网友青山绿水:华兰生物002007,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2.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上海网友杨杨:中国宝安00000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的回调,在下探半年线后,股价放量回升,近日站上30日均线。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2352.78万元,短期内该股有在均线附近有再次调整的可能。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营业部投资者:精工钢构600496,18元的成本,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精工钢构是行业龙头,高端定位以及设计-制造-安装一体化战略加强了公司竞争优势。公司产品一向定位高端,即使在价格竞争激烈的轻钢领域仍通过加强设计建立了竞争优势,未来仍将通过加强设计和安装能力获取高附加值,成为轻资产运营的公司。风险提示:钢铁价格上涨。

    河北网友小打小闹:威远生化600803,后期还会有机会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1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13万元,该股属于农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5.8亿元。提示:该股最近两天走势虽然一般,但资金仍然在流入,目前作为横向趋势看待。

    深圳网友碧海蓝天:白云山A000522,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1.1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合肥市网友爪牙:敦煌种业600354,成本价32.6元,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此前的回落,近日股价在半年线下方进行整理。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716.65万元,短期内该股有继续整理的需要。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营业部投资者:晋西车轴600495,19元成本,被套,中长线能否看好?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车轴制造业龙头,是国内规模最大,车轴规格品种最多,首家获得出口火车轴,地铁轴资格并且目前出口车轴最多的生产厂家,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3。公司重组并购北方锻造后,已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车轴制造企业,生产能力居世界首位。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

    湖北网友胡歌:博瑞传播60088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54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078万元,该股属于传媒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小幅流出,股价回调到关键支撑位,关注17元附近是否有资金流入。

    山东网友灰太狼:铁龙物流600125,后期走势以及近期资金面状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0.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塘沽网友芯如芷氺:特变电工60008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股价持续下跌,近日该股出现止跌迹象。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267.94万元,目前该股再次触及5日线,短期内该股有止跌回升的可能。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营业部投资者:江南高纤600527,9.2元买入的,短线获利,能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传统涤纶毛条产品具有技术领先和规模优势,产品市场份额约占全国半壁江山年以上,并且具有较强的定价权,毛利率能维持在30%的水平。空心毛条是未来发展方向,公司根据需求趋势发展相关新产品,从而巩固龙头地位。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增加公司成本。

    新疆网友殇:中国平安60131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4.3亿元,该股属于保险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4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股价一路下跌,资金也是出多进少,长期投资者可以持有。

    湖北网友囧吧:中海集运601866,4.66元的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5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陇南网友仇池游人:中南传媒60109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为次新股,股价目前处于回调过程中,近日该股连续三个交易日大跌,股价接近破发边缘。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486.39万元,短期内该股面临破发风险,建议谨慎为好。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营业部投资者:乐视网300104,60元介入,后期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视频领域跨平台服务提供商,中国最大的影视剧互联网发行门户及中国领先的3G手机电视门户。坚持三位一体化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内率先盈利并持续高增长。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激烈。

    威海网友飞翔的鱼:金岭矿业00065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58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01万元,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亿元。提示:该股面临技术支撑位,短期可能会有反弹。

    北京网友寒冬:禾盛新材002290,37元的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4.8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阿克苏网友庄贤:康缘药业600557,重仓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目前正处于下跌趋势中,近日该股再次走低,股价逼近前期底部。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64.85万元,短期内该股有触底的可能。

    湖北网友心愿:华闻传媒000793,6.4元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入1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5万元,该股属于传媒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明显,资金趋势也较弱,建议回避。

    湖北网友买啦就跌:中国西电601179,7.91元的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0.3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北京网友框吉:天津港60071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处于震荡下行的走势中,目前股价出现触底迹象。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59.77万元,短期内该股股价有继续回升的可能。

    广东网友朝哥:安徽水利60050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402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677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677万元。提示:该股短期逆市上涨,资金趋势较强,中线依然看好。

    广州网友颓废:冀中能源00093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8.0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2.5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河南网友胡先生:漳州发展00075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处于下跌趋势中,目前股价再创近期新低后,出现止跌迹象。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5.19万元,短期内该股有整理的可能。

    河南网友含苞待放:广州控股60009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2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59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6亿元。提示:该股目前处于加速下跌之中,资金趋势较弱,注意风险。

    江苏网友开心:ST新太60072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孝感网友一叶轻舟:中核科技000777现在可以买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的过程中,目前股价在20日均线下方遇见阻力。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099.63万元,短期内该股有回调的风险。

    新疆网友:西部牧业30010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17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85万元,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67万元。提示:该股中期上看是明显的下跌趋势,资金也是不断流出,注意风险。

    长春网友晶:王府井60085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57.5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新余网友丽丽:三泰电子002312被套,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近日再创近期新低。1月22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34.01万元,短期内该股仍有继续探底的可能。

    重庆网友爱加冰芝芝:中关村00093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4日资金净流出2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76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7亿元。提示:该股下跌趋势已经确立,资金波动不大,后市延续下跌的概率非常大。

    河北网友常琪鸥:山东矿机00252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0.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