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月2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深圳网友辉哥:上海医药60160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入233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63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流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580万元。提示:该股短期下跌趋势明显,近期资金流出量不大,从中长期的角度看仍可持有。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东北证券000686,已深套20%,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业绩同比下滑明显,环比有所改善。投行表现优秀,对业绩贡献大幅上升。风险提示:未来存在市场交易量大幅下降与公司自营投资出现重大失误的风险。

    郑州网友八仙过海:湘鄂情002306,最近资金情况如何,是否可以进入?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出现快速探底的走势,近日股价出现止跌迹象。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94.91万元,短期内该股仍有继续探底的可能,建议谨慎为好。

    大连网友奇迹:东方海洋002086,后期走势怎样?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8.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湖北网友快乐心情:片仔癀60043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入2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141万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亿元。提示:该股由于在2010年11月拉升过快,目前处于修复上升通道之中,后市仍看好。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葛洲坝600068,12元左右的成本,继续持股还是入袋为安?

    金融界分析师:葛洲坝作为水利水电施工行业的寡头之一,在大型水电项目上具有突出经验与技术优势,市场份额25%左右。海外扩张突飞猛进,签约同比增长超三倍。风险提示:公司对于盈余的调节使关于公司业绩预测面临不确定性。

    中山网友骆骆:西藏城投600773,高位套住,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处于震荡调整的过程中,目前该股出现止跌迹象。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3.3万元,短期内该股有直接回升的可能。

    西安网友:驰宏锌锗6004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0.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成都网友快乐:龙净环保60038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入52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747万元,该股属于专用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亿元。提示:该股最近两天略有反弹,资金也有小幅流入,短期反弹有望延续。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科英华600110,8元的成本,后市可否补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两市科技概念龙头品种之一,其铜箔产业是中国大陆唯一拥有自主技术的,且锂电池用电解铜箔国内市场排名第一,达到50%左右。国家推动三网合一有望带来电子信息产业迅猛发展,电子材料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是国内电子新材料行业龙头之一。风险提示:业绩的不确定性。

    山东网友黑马:川大智胜002253,最近资金情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持续回调后,近日出现触底反弹的走势。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121.52万元,该股目前放量反弹,股价站上10日均线,短期内有继续上攻的可能。

    佛山网友鲸鱼走左:常林股份60071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津南网友橙色风暴:汉商股份60077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出171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874万元,该股属于商业百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提示:该股近一阶段走势较强,但资金不乐观,短期或有整理需求。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东方日升300118,能否现价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太阳能电池行业的后起之秀,市场份额上升迅速。在设备调试能力、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产品成品率等方面均居业内领先地位。电站业务初有成效,降低组件销售风险。风险提示:汇率风险、成本上涨风险以及光伏产品新技术更新换代的风险。

    广州网友香水百合:长春燃气600333,目前价位可以补仓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经过回调后,目前股价出现触底迹象。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07.12万元,短期内该股有进行整理的可能。

    江西网友飞鸟:赣粤高速600269,成本6.8元,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7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海南网友木子:远兴能源00068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入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553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5亿元。提示:该股目前离技术支撑位较近,短期有反弹要求。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广电信息600637,后市是否还有机会?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电子信息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数字光学电视、等离子彩电、液晶彩电、LED显示屏以及通讯设备,网络、IT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风险提示:竞争加剧,扩张速度放缓。

    河北网友好心人:中体产业60015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回调后,近期股价出现触底迹象。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进入52.31万元,短期内该股在底部有整理的可能。

    菏泽网友水月:金地集团60038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8.64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大庆网友金钻:太阳纸业00207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入25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603万元,该股属于造纸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亿元。提示:该股明显没有大资金关照,后市逢反弹可择机离场。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滨江集团002244,能否中线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区域性一线城市中高端住宅地产的龙头,多项目结算将使公司业绩实现确定性增长,且公司定向增发募资25亿,有利于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公司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杭州的核心地段,附加值较高。风险提示:加息和杭州房地产市场风险。

    山东网友坚持:海得控股002184,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日创出近期新低后,股价出现触底反弹的走势。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29.1万元,目前该股处于阶段底部,短期内股价有继续回升可能。

    鞍山网友原上草:南风化工00073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平网友皇小疯:中海集运60186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入253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8542万元,该股属于水上运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56亿元。提示:该股中期趋势已经走好,资金趋势也转强,可继续持有。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建筑601668,低位放量上涨,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最大的房屋建筑承包商,在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建设、大型公共设施建设以及大型工业设备安装等领域积聚了雄厚的技术优势。风险提示:该股流通盘过大。

    广州网友飘:金风科技002202,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处于回调过程中,股价近期出现止跌迹象。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100.94万元,短期内该股有继续整理的可能。

    濮阳网友勇敢的心:恒信移动300081,27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川网友山河一片红:曙光股份60030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出12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433万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是震荡走高,短期资金略有流出,仍可持有。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方大炭素600516,股价跌破5日均线,是否要离场?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综合生产能力高达26万吨,成长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炭素制品生产供应基地。目前国内特种石墨供给明显不足,产品档次偏低,高档特种石墨前景十分看好。风险提示:技术创新风险。

    山东网友平常心:云海金属002182,近期可以持有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成交放量,股价冲击新高失败后出现回调迹象。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344.75万元,昨日该股下探20日均线,短期内该股有继续回调的风险。

    周口网友悠然:联合化工002217,13.2元买的,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朝阳网友一针衣秀:山煤国际60054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入19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478万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6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企稳迹象,反弹后择机离场。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三峡水利600116,平台突破,能否中线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电力生产以水利发电为主,水电装机容量占到了总装机容量的75%左右,其所出西部地区水利资源较丰富,公司在万州占电力市场90%以上。风险提示:公司水利发电受到季节因素影响很大,在枯水期电力生产较为紧张。

    黑龙江网友刘刚:紫金矿业601899,可否买进?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股价处于回调过程中,近日股价再次走低。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3489.39万元,短期内该股仍有继续探底的可能。

    浙江网友老金:宋城股份30014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9.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铜川网友剑南春:海南橡胶601118,10.5元买入,是走是留?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月26日资金净流出374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8亿元,该股属于橡胶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处于横向整理,资金出多入少,建议回避。

    云南网友少伯:羚锐制药600285,成本11.5元,要止损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的急跌,近日股价出现止跌迹象。1月26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3.22万元,短期内该股有止跌回升的可能,但向上空间有限。

    郑州网友天荒:平煤股份60166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6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