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2月21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抚顺网友不变的答案:武钢股份600005,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2152.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4800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2.07亿元。提示:近日股价在半年线附近出现回落迹象,短期或有调整的可能。

    成都网友一一:龙溪股份600592,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海南橡胶601118,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轮胎产业的高速发展是橡胶需求强有力支持。作为重要战略资源,天然橡胶产业的发展在行业管理、财政优惠等多方面得到政府的大力扶持。风险提示:自然灾害风险、天然橡胶价格波动风险。

    内蒙古网友灰太狼:海通证券60087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进出为0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780.3万元,该股属于券商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88亿元。提示: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股价进入整理趋势中,短期以观望为主。

    河南网友不赚不出:东软集团600718是否可以买入?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出132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834万元,该股属于软件及系统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缺少大资金关注,所以短期机会可能不大。

    山东网友学股:中色股份00075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5.5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利欧股份002131,转型对业绩有什么影响?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同时也是最大的碎枝机出口商,我国园林机械行业正处于起步阶段,发展空间巨大。风险提示:股价连续上涨后的回调风险。

    沈阳网友格格:美尔雅60010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240.5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034.98元,该股属于纺织服装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6482.35万元。提示:资金小幅流入,成交仍低迷,短期内或有整理的可能。

    中山网友涨停板:青岛海尔600690,能否中线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出37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772万元,该股属于家电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5.6亿元。提示:该股上涨趋势明显,仍可持有。

    天津网友投资:ST深泰000034,重组后有提升价值的机会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珠海港000507,主业有什么变化?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战略定位明确,正积极推进战略转型,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公司向“港口物流地产开发、港口物流运营和电力能源投资”三大战略转型,方向明确、态度坚决。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滑风险。

    北京网友春寒:浙江医药600216,成本价35.28元,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662.6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5756.05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28亿元。提示:近期资金出现流出迹象,反弹走势遇见阻力,短期注意风险。

    郑州网友八仙过海:太龙药业600222,最近资金情况如何?是否可以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入26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90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8.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有走弱迹象,建议回避。

    重庆网友实在:新北洋00237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南方汇通000920,还有上升空间吗?

    金融界分析师:随着铁路跨越式发展的全面推进,国内铁路运输设备市场的需求总量在未来较长一段时期内有望保持较高水平,公司通过优化强化营销和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了配件产品的利润率。目前公司重组有关各项工作仍在继续推进,未来一旦重组成功,公司有望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风险提示:行业内企业竞争激烈。

    西安网友飞扬:海螺水泥600585,还能持有吗?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2443.1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49.07万元,该股属于建材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9.65亿元。提示:近期股价上涨势头受阻,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或有回调风险。

    河南网友:郑州煤电600121,成本价11.99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入2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99万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2.8亿元。提示:该股短期遇到压力位,有调整要求。

    天津网友朋友:天通股份60033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沱牌曲酒600702,有重组预期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产能最大的白酒企业,基酒存酒量为全国白酒之首,重估价值显著,这也是公司吸引资产重组的重要原因之一。公司作为市值最小的白酒公司之一,如果释放业绩,弹性也将是最大的。风险提示:经济不景气必然使商务用酒需求有所减少。

    锦州网友林先生:同方股份60010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1297.6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969.19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35亿元。提示:近日资金流出较多,反弹遇见阻力,注意风险。

    广州网友感叹号:山西证劵 002500后市如何操作?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入193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7亿元,该股属于证券期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6.2亿元。提示:该股走势较弱,近期资金出多入少。

    江苏网友计兰:航天机电60015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方大炭素600516,公司未来发展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石墨电极生产企业,公司下属子公司成都炭素具有4000吨等静压石墨产能,成为国内产量最高,产品规格最大的龙头企业。风险提示:特种石墨的产能释放和盈利水平存在低于预期的风险。

    深圳网友阳春白雪:海虹控股000503,后市还有成长空间吗?能否持有?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出705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8亿元,该股属于医药流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587万元。提示:该股短期维持强势,仍可继续持有。

    山东网友灰太狼:亚通股份600692,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湖南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兴业证券601377,有什么利好?

    金融界分析师:作为海西经济区唯一一家牌照全面的综合类券商,未来有望受益于海西经济区建设。经纪业务收入占总收入比重超过半数,利润占比更大。风险提示:市场竞争激烈,佣金率急速下降。

    长沙网友:江铃汽车000550,后市怎样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148.7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326.08万元,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155.82万元。提示:近期股价有冲高回落的迹象,短期或有回调风险。

    中山网友骆骆:重庆水务601158,成本价9.18元,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出278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235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强势震荡,仍可继续持有。

    甘肃网友武威:东方电气60087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9.7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长春网友晶:南风化工00073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入783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亿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4.1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连续大涨,且有资金配合。

    南昌网友彩虹浪花:南玻A00001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7.3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四川网友大地:上海医药601607,什么价位可买入?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出879.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978.07万元,该股属于医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28亿元。提示: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股价有整理的迹象。

    天津网友:同仁堂600085,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18日资金净流出165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亿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亿元。提示:该股连续6天资金净流出,注意调整风险。

    福建网友晓彦:扬家化工60048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秦皇岛网友皓月之光:申能股份600642,8.44元购入的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上周五资金净流入7.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4.44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9333.32万元。提示:近期反弹遇见阻力,短期内不确定因素增多,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