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2月22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ST四维600145,反弹是否结束?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中国专业卫浴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年产400万件高中档卫生陶瓷,规模居西部第一,全国前列。公司60%以上的产品出口欧美发达国家,是中国卫浴行业出口最大、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风险提示:公司流动资金十分紧张,生产经营入不敷出。

    济南网友邓先生:长安汽车000625投资价值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兴业银行601166,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收入增长强劲、费用节约共促公司业绩持续高增。公司继续加大同业资产负债配置比例,生息资产增速大幅度高于贷款增速。

    风险因素: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对公司资产质量的挑战。

    哈尔滨网友陈先生:中国铝业601600后市如何操作?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9.6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4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四川长虹600839,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近期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所提出的财政、税收、金融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三网融合”国家战略产业项目,都将使公司直接受益。

    风险提示:上游液晶面板大幅波动的风险。

    北京网友某先生:江苏舜天600287 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永辉超市601933,可否中长线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小盘股上市公司,近年来营业收入涨幅较快,业绩显著提高。在政策和市场的推动下,今后营业收入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

    风险提示:零售业的市场竞争。

    淄博网友建村:中国太保601601,后市如合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2.89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3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北京利尔002392,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钢铁工业用耐火材料整体承包商之一,同时也是产品品种最全、整体承包范围最广的大型耐火材料制造商之一,透气砖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钢包镁碳砖、铝镁碳砖、优质尖晶石砖等机压定型耐火制品和预制件等产品也位居全国前列。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盐城网友快乐猫:丰原药业000153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中信证券600030,后市动力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发展平稳,从开拓业务和加强管理两方面入手,兼顾资产管理规模与盈利能力。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业务取得长足进步,集合理财业务管理资产规模位列市场第一。

    风险提示:公司将面临来自证券同业三方面更加激烈的竞争。

    广州网友感恩的心:中国中铁60139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8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万邦达300055,可否中长线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实施战略转型,服务范围由“单一工业污水EPC”拓展到集排水、给水、中水回用为一体的“全方位EPC”,继而延伸到托管运营领域。

    风险提示:公司业绩下滑的风险。

    湖南网友王女士:京东方A000725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南玻A 000012,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浮法玻璃龙头,成都南玻投资8亿元,产能达40万吨浮法玻璃生产基地进入全面投产阶段,至此集团浮法玻璃年产能达到100万吨。是我国玻璃企业中深加工程度最高、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结构的公司,具有最符合行业趋势的发展战略。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运行。

    东莞网友白云朵朵:中航重机60076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南证券重庆建新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建峰化工000950,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产品为尿素,市场占有率一直居同行业前列,主要销售地区长江中下游地区、两湖、两广地区。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激烈。

    广东网友博罗:四创电子600990可以介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青岛网友人生:太原刚玉 000795 ,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5元。

    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