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2月23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搜狐证券频道交易时间专区:http://stock.sohu.com/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http://jingji.cntv.cn/、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长春网友晶:太原刚玉 000795,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99.7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839.19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0.25亿元。提示:近日受市场影响,股价上行遇见阻力,短期或有回调风险。

    长沙网友凌波仙子:雷鸣科化 600985 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6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22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8亿元。提示:该股短期遇到压力位,有调整要求。

    辽宁网友小睛天 :特变电工 600089 ,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6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凤竹纺织600493,短线是否存在回调风险?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还受益于纺织产业振兴规划,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公司是福建针织漂染行业中首家取得漂染筒子色纱和针织成品,生态纺织品标准婴儿产品及直接接触皮肤产品认证证书的企业。风险提示:人民币持续升值给公司出口业务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山东网友大杨: 同方股份 600100,买入价27.12元,该怎样操作?公司分拆上市发展如何?上方压力在多少?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1193.6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373.92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31亿元。提示:近日公司公告称,本次分拆上市初步预计于2011年下半年进行,昨日出现资金离场迹象,短期需谨慎。

    珠海网友张霖:航天晨光60050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入47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969万元,该股属于航天国防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8亿元。提示:该股资金小幅流入,可继续持有。

    河北网友静距离:复星医药 600196,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6.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啤酒花600090,后市短线建仓点在什么价位比较合适?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啤酒原料供应商之一,主营啤酒麦芽和啤酒产品,产品还出口东南亚等地区。公司经营生产的新疆啤酒在新疆地区占有率达60%以上。风险提示:啤酒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低。

    沈阳网友11:*ST金城 000820,是否该离场?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65.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664.19万元,该股属于造纸印刷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6205.69万元。提示:近期做多资金持续流出,股价上涨受阻,短期注意风险。

    沈阳网友优优:葛洲坝 600068后期走势如何,现价可以介入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2756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7220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8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进出较快,建议观望。

    青海网友死不割肉:晋亿实业601002,还能继续持有吗?资金流向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2.9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9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铁龙物流600125,盘面仍处于盘整阶段,短期能否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铁龙物流作为国内唯一经营铁路特种集装箱运输的公司将受益于未来铁路建设和客货分流带来的运力增长、人均收入水平提高带动的冷冻食品运输需求增长以及由于改造带来吞吐量上升的铁路及临港物流业务。风险提示:客货分线运营进程低于预期。

    北京网友杨子:隆平高科000998, 32.8元的成本价,后市能有多大涨幅?分析师的目标价是多少?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4746.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7657.51万元,该股属于农林牧渔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11亿元。提示:昨日股价放量上涨,资金持续介入,短期可乐观。

    泉州网友八哥:中科英华600110,短期该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入234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250万元,该股属于石油石化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亿元。提示:该股强市盘升,继续持有。

    汕尾网友网海扬帆:华意压缩 00040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2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太极实业600667,近期平台能否顺利突破?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10家最大化纤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新型烟用滤材生产基地,涤纶浸胶帘帆布生产线也是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风险提示:原料价格持续大幅度上涨给公司的经营带来困难。

    广州网友飘:金风科技002202 ,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178.4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9245.15万元,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4亿元。提示:昨日成交放量,资金大幅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枣庄网友龙腾虎跃:大连控股 600747 后市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92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56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6亿元。提示:该股短期重阻力区,建议离场。

    江西网友湖南:锦江股份 600754,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7.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7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长征电气600112,短期回调是否适合建仓?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机械电工行业全国大型电器生产企业之一,也是西南地区电器生产企业的区域龙头。风险提示:风电业务进展低于预期。

    湖南网友景天:金瑞科技600390,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503.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804.43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73亿元。提示:资金持续流出,成交低迷,短期谨慎为好。

    北京网友陈晓:海油工程600583,后市怎样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1835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8230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8亿元。提示:该股短期走弱,建议回避。

    大庆网友风雨人生:农产品 000061,现价可否介入 资金流向情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0.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三峡水利600116,如何寻找短期支撑位?金融界分析师:司电力生产以水利发电为主,水电装机容量占到了总装机容量的75%左右,公司所处的水利行业受到国家政策的强力支持。风险提示:公司水利发电受到季节因素影响很大,在枯水期电力生产较为紧张。

    北京网友宝宝:苏泊尔002032,现价能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519.9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592.69万元,该股属于电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66亿元。提示:近日出现回落走势,资金持续流出,短期注意风险。

    安徽网友六月的雪:光大证劵60178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3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391万元,该股属于证券期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8亿元。提示:该股低部形态良好,继续持有。

    吉林网友随风:大唐电信600198,支撑位多少?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盾安环境002011,半年线附近可否建仓?金融界分析师:目前公司深化产业升级与转型,成功进入光伏产业,制冷配件产业在第二代升级产品的整体布局上取得了一定突破。公司已拥有全系列核级空调设备,成为当前国内唯一一家可全系列参与核电空调项目投标的企业。风险提示:新项目盈利低于预期。

    辽宁网友淡然:深鸿基00004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299.4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222.18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4.78亿元。提示:昨日股价反弹受阻,但资金持续介入,短期仍可乐观。

    广州网友感叹号:山西证劵002500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769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5922万元,该股属于证券期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8亿元。提示:该股低部形态良好,继续持有。

    惠州网友平步青云:中国重工 60198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5.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科力远600478,该股可否中线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泡沫镍行业最大的供应商,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在30%左右,而国外中高端市场占有率高达60%。与英可专利权案的胜利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和市场占有率。风险提示:竞争企业锂离子电池可能出现的重大技术突破的风险。

    烟台网友爱自然:珠江啤酒 002461,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36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08.23万元,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26亿元。提示:近期成交放量,股价上涨受阻,短期或有继续回调的可能。

    山东网友紫气东来:中原高速600020,近期资金进出情况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入59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756万元,该股属于高速公路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亿元。提示:该股受到资金持续介入,持有。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卫国脉600640,近期走势相对强势,短线回调后可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无线寻呼业务,是上海目前最大的寻呼企业,业务涵盖数字集群通信、移动增值服务、电信业务代理、网络工程技术等领域。公司日前公布了补充、完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拟注入资产中的三处瑕疵房产将可获得1558.9万元的补偿。风险提示:无线寻呼业务市场继续萎缩,用户流失比较严重。

    河北网友好心人:保定天鹅 000687现在可以介入吗?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423.1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646.97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11.01亿元。提示:昨日股价回落,资金出现流出迹象,短期需注意风险。

    广州网友香水百合:长春燃气600333,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2月23日资金净流出57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99万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3亿元。提示:该股处于下跌趋势之中,短期反弹较弱,建议回避。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北方股份600262,中长期可否关注?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制造、销售各种型号的特雷克斯牌非公路矿用自卸汽车及相应的零部件,是世界矿用汽车龙头企业之一。其产品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在2010年把握国内外矿用车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为国内著名矿业集团、建材巨头和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高技术服务,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大型电动轮矿用自卸车。风险提示:未来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将压缩重型装备行业乃至公司的发展空间。